因為想明年回台灣一趟並且待得久一點,所以這裡會有一些索事要處理~~於是一下子變得好多事要處理,好像真的是會一夜長大

也不是不想處理,但好像現在處完之後就會容易一些~~於是有時間就弄一下這裡的東西或有時間一下台灣的東西

就讓我想到當初要來LA時,心情上並沒有那麼得不捨,也許是因為可以去別的地力讀書,也許那時的經濟上會有壓力,但並沒有像現在這裡心情那麼的"亂"。其實也不知是在耽心什麼,但就是會有種放不下的FEELING。。。

有時候早上醒來都會自已問自已在做什麼~~怎麼一下子一卡車的事就接二連三的來~~~

其實真的沒有想過再回台灣的心情盡是如此的忐忑不安丫!!

我發現我是一個事先會考慮很久,甚至會考慮到有的沒的庸人自擾型,但決定之後我就會朝著目標邁進,除非有天大的意外 (不過這意外除非是我不能接受,不然還是會堅持下去)。就像我想買一台照相機,我想把我要的要求寫下來,然後就會花時間在幾個牌子上做研究~然後就是比價錢~~其實像我妹他可能3天就搞定了,但我會花到快1個星期才真正"買"下來。真的是像牛一樣的"醬"丫

人總是在擁有時不懂得珍惜,等快要失去時才再晃然大悟。

小 叮 噹 的 隨 意 門 和 竹 青 蜓 呢 ~~~

開始倒數 68 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