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cartoonstock.com


 
MigooMollyPrince - ● 為努力活著的人加油,我有一把美麗的傘! (有圖了) 

無意間逛到的~~~雖然根本也不認識原blog的主人~~但看到這一篇就覺得一定要宣傳一下。。。且聽說最近常下雨~~~~ ~~~~愛撐傘逛街的人愈來愈多。。。

雨傘的好有質感哦~~也蠻美的~~
雖然我不愛撐傘,這裡又很少下雨,但我實在想擁有一把來滿足一下我的公主夢。


原來一把看似不起眼的雨傘還有那麼多的學問
3層耶~~~第一層是防水布,第二層是抗UV紫外線,第三層是似網狀結構的設計。
也就是多了那第3層,讓風可以來去自如~~~所以也就大大減少開天花或是開口笑的機會了

看吧!!!!   我找到最佳代言人
from:google


蛤~~



你認識哦 。。。。。










你是請你注意看雨傘的品質啦~~~



這個人我還蠻眼熟的~~~有機會我得告訴他,他手上那把該是 Made in China~~~

(哈哈哈~~~輕鬆一下~~~)


http://blog.pixnet.net/MigooMollyPrince/trackback/0771f28637/18148690

點去blog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