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爬山是為著登頂。因為上周六出門太晚 (早上九點半~~有人那麼晚去爬山的嗎?!),所以爬到一半就因為太熱+太餓而打道回府。今天和媽約好了,早上六點半就要出門~~~~

早上爬山真好,空氣好,爬起來也不太熱~~~這地方離家很近,開車約20分鐘的路程
介紹一下~~Echo Mountain via the Sam Merrill Trail (E Loma Alta Dr At Lake Ave
Altadena, CA 91001 )
覺得今天已經算早了~~但到了大門口,還是已有一堆人~~不過他們都背背包耶!!相較之下我就只帶了瓶水就上路了~~想不出來到這裡爬山也需要全部伍裝~~


一進口的路上還是有柏油的~~


到進了山裡~~就是泥士路了,偶爾外加些石頭。其實這座山不算很難爬才3250 feet (990 m)。雖然大部份都是上坡路,很少有平路但路山滿了野花、野草的~~爬起來也不不會感覺那麼累了!!


今天還真的讓我見識到~~這裡的人有多愛運動
就當我想喝口水~~很旁邊停一下,就聽到有不同的聲音從後邊來~~一般都是聊天或是喘氣聲,但這回聽到的是轉東西的聲音,我就好奇的回頭看


哇~~這裡不是登山步道嗎~~怎麼會有人騎腳踏車出現~~~我趕快到我的照機給它照下來~~真是太佩服他了。在彎曲山路上騎比騎馬路還要辛苦耶!!


就當我還在想說怎麼會有人想不開來這裡騎車時,又讓我吃驚的是~~~

哇~~先生,不要告訴我,光爬山就有你這種體格,難不成來山裡還可以帶幾隻野生動物
後來實在忍不住,就跟他們小聊一下,原來這一行人有10人,都是愛登山的,最前面這位是隊長~~後面也有些小帥哥(可惜他們不給照,還是隊長大方~~呵),女生們就在男生的前後保護下快樂地爬山。早起爬山實在還有趣~~

爬到一個彎時,又發現另一位騎腳踏車。我可以feel~~~騎腳踏車登頂可不容易丫


我繼續爬我的山,就到快山頂時~~又發現
是女生耶~~~女生也騎腳踏車來登頂






天丫~~這2位可是笑容可掬的帥氣男,看他們的裝備和車車就知道這2位不是玩玩而已,重點是~~~還真帥。呵

帥哥腳踏爬山步道登頂才是王道丫 (以後周未都來爬山好了)

呼~~爬了約2個小時,終帶頂登啦!!! 原來還有瞭望台~~


原來這裡以前是有採礦之類的遺址


在山頂休息一下,照照像就開始下山了~~~這時(約十點)才覺得有點熱~~就在一半路時,看見一群男生在照片,我就想說幫他們照照像好了,就過去問他們,問了才知道~~他們都不認識對方,會停下來照片是因為它


「哦~~原來是有蛇哦! 」不就是天氣熱~~蛇也要出來活動活動,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不~~你看近一點,注意看他的尾巴」
「他的尾巴怎麼不一樣丫?」再一聽聲音~~我馬上退後3步
「所以我們在和這響尾蛇拍照,你也拍一張吧」
「奇怪,你們怎麼發現的?」
「是他(手上拿蛇的)先"聽"到聲音,就發現了。。」
「用聽的。。。那麼又怎麼抓起來?」
「用手抓丫~~他常看discovery,所以知道該如何抓。」
「oh~~~~~~」滿腹懷惑
「他是登山專家啦!」

專家說,現在他要傷腦筋把這條蛇怎麼處理~~~

我還第一次那麼近距離地看響尾蛇耶~~他的聲音真的就是-悉-悉-悉-。我覺得我該早點下山,看看怎麼蛇的~~~又爬了一小段,也有人說前面路彎的地方,也有蛇出現。我就很小心的看四周,倒是再也沒看到,看了多它~~(真的熊熊忘了它叫什麼名字耶)



結論是  周未來爬山真好,但一定要帶照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