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一早我們去samdu(?)看日出,這裡號稱"沙哈啦沙漠"~~因為這裡就是一山一山的沙丘
其實我爬沙丘,爬得很想生氣~~因為真得很累,一腳踏進沙裡都鞋子裡都充滿著沙就算了,腳抬起來走還會再往下滑~~還真是累丫~~尤其是往"上爬"~~~~~~~~~真不知我那時是如何爬上去的
(by Chin Chin)



開始玩影子遊戲~~真好玩呢

之後我們就準備回去"打包"行李~~準備去看小銀魚哦~~~~~真的很特別,在沙漠中的綠州可以看到生物
因為時間還早,當我們一行人到這個景點的時候,根本就是我們的天下,所以大家就一起搞怪、擺pose、男/女PK 123,也就是數123就要換一個動作,直到沒有人數時~~~~~~這GAME玩起來很累耶~~因為無形中會愈數愈快,愈來愈想不出動作來。(那像其中的A先生,他變化的動作只有手指----算你行!!!) 也是跟大家比較熟了,所以也跟他們一起玩123 ^_^。玩到後面,居然還有人提議,數完123大家都得跳,然後再變動作~~~真是很高難度耶
(by KeeSoon)



來、來、來,大家來合照一張
(by Kee Soon)

運動完之後,就到了salt mountain (?)這裡的山經過風化,岩壁上都是一個一個風蝕後的洞洞~~,在這個景點大家也是 爬、照、玩到爆! 直到隊長趕人了,我們才到下一個景點


這個景點,是意外中發現的~~因為開車經過的時候,隊長看到這裡很美,就讓大家停人下爬山、照像。這座山並不難爬,意外的是,爬到一座比較小的山的中央時,現有個洞口。這個洞不深,也是前人在這裡"發展"過的痕跡吧!!看看我們的車隊,是不是很適合幫nissan打廣告。哈
(by Alice)

(by Alice)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個景點~~~Dantes View
這裡超美的~~可惜是背光的地點。整片看起來就很壯麗,有些人還特別挑戰極限,一直往岩石壁旁爬~~不過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像在拍電影~~只能說我的像機不好,一直請別人幫我照:P

最後我們 走15HWY回家,哇~~可真是塞丫,也許是因為收假,去LV玩得人都回來,原本30的路程到一個小CITY,都開了快90分鐘~~大家餓得吃什麼都好~~吃完後,上了車,大家也都睡了,除了非常敬業的A先生,一路聽著重複的歌開到LA~~

這次出來玩認識這群新朋友,真的很開我的眼界,因為裡面有幾對COUPLE,女得體力都比男生好且玩得更兇。
我真羨慕醬子的組合耶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