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個令人興奮與難忘的一次TRIP!!  因為朋友的朋友,所以意外地與一群不認識的人一起出去CAMPING!!

在出發前的前一天才知道~~我們去CAMP的地方水、沒電~~聽得我是心裡一陣陣怕怕~~沒水、沒電是要怎麼生活丫~~但因為都和"他們"說定了,也不好意思再爽約,所以~~~~~~~~也就如期出發。這次的TRIP共有26人,每台坐5人,配1-2位男生當DRIVER。(不要問我,第21位,是怎麼坐的)

星期4的早上,已有一車的人(5個人)所以death valley"看察地形"(美其名就是先去玩咩),所以星期5的晚上就4台4X4的四輪傳動車,共21人一同出發~~~因為和他們都不太熟且有些是馬來西亞人,所以剛開始還真是大眼瞪小眼,但音樂是共通的語言。當其中一位S小姐帶了MP3 放了周杰倫的牛仔很忙~~~全車的人(我們這台是4女1男)就開始KTV大會~~一下子大家也都熟稔了起來~~~~大家約九點多以真正出發。在這中間的時間不是等人就是在"塞"食物或用具,因為這2天的行程裡全部要用的、吃的、尤其是"水"、還有帳篷、鍋碗瓢盆之類的一律都得自備。所以全部人要用的,得都裝在這4台的後車箱裡。我們光水就帶了有4加侖、還有2個中型冰箱。

等我們到了目的地已是半夜快一點~~但外面實在是風聲太大,光聽聲音就不想下車,所以第一天的晚上我是睡車裡,有些人還是去搭帳篷,在是很佩服那些在那麼冷且風又大的晚上還能"堅持"要睡帳篷的人。(只是聽說一晚他們都沒睡,一來是太冷、二來是風聲太大、三來是已經是8000ft嘍,所以一個晚上就把帶上去的"酒類"喝光了)。也許是睡車上吧!所以看到了睽違已久的日出,還真是美呢。因為沒有水,所以大家就拿著一個杯子容量的水來洗臉+刷牙。大家開始整理整理~~開始一天的行程

早上看了兩旁的道路,真不敢相信昨天是開同樣的一條路上來,因為實在是又彎、又陡、又窄的路。但~~~~風景實在美得不像話。我們的隊長是H先生,但我們都稱他為周杰倫,因為真得很像。他真是會帶又會玩,雖然我們有排幾個景點,但若是半路上他覺得美的,他就會停車讓大家下來爬爬、照照。

第一個景點是~~~(charcoal kilns made with Chinese labors)




再來就是我們了到比較低、風較小的地方來煮早餐吃。我們分成了2組,我們這組女生較多,所以相對上就豐富一點,有ham、egg、cheese之類的,另一組男生多的,就只會把水煮開,然後泡泡麵來吃。今天約有100度c嘍 


第二個景點是~~~



開始來個暖身運動,開始來些簡單的攀岩。這些可以天然成形的石頭,又有層層的不同規律的變化~~~看照片就知道~~再讓我更suprised的是,這些人都機乎帶單眼照相機來照耶~~~~~~~~尤其是爬到石頭上,想要捕捉那片大地的美,真的是需要有好一點像機,才能拍得出那種壯麗來~~看看我的傻瓜還真是差了一截呢。這段路入不長,約有1mile,所以大家可玩得非常的盡興,也拍得很努力。約2點才從這裡離開去到今晚要睡的地方。在這裡的camping ground是需要先訂的,當然有的是先到先搭帳篷。我們住的這區,是附近裡算高級的,因為它的廁所裡有水可以用。為什麼先搭呢?一是先把地方佔好了,二是今天一定會玩到很晚才會回來。當我們搭好時,就"順便"把其它的行李丟在帳蓬裡,一開始我還張得問,會不會有人來偷拿還是東西不見丫。他們就回答我說,這裡是不會發生醬子的事了,因為大家對彼此都有某種程度上的相信。


第三個景點是titus canyon基本上我覺得是在玩雲霄飛車,因為山路實在太難開了,但愈是難開的路愈是要給它衝過去,實實在在地體會一下什麼才是四輪傳動的車子~~呵呵。我們開到一半是,看到有一部車的輪胎怪怪地,於是就停子,結果車上的2個人是從英國來這裡玩的一對couple,他們車的輪胎早就破了,但又不知道怎麼修,看我們這群車隊經過,就想說有望了~~於是就一路跟著我們。還好我們人多,人多手亂的也是幫著他們換好輪胎。幫著他們修好車之後,大家都覺得做了一件好事、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呢。






第四個景點是看瀑布 (爬了半天,連個水的影子都沒有)
這段路隊長是說1mile啦,不過經証實是2mile多~~(以後隊長的話需要再剩2)。因為呢,我覺得隊長是在實在是屬猴且腳程又快,通常大家還在忘情的拍在,他就已經在某個山頂或是某個路的盡頭。他也不是沒跟著大家一起照,就是不知他倒是怎麼走的。這一段路,我其實爬得很累,因為都是充滿小小紗石的路,腳踩下去後還會下沈一點~~走起來真是夠累人丫。值得一提的是,當在休息是看見山頂上有4隻盤旋而飛的老鷹,(該是吧!!只有鷹類會盤旋飛),可惜像機不好,不然一定拍回來。

晚上偷偷進附近一家hotel裡洗澡~~今天實在是流超多汗的~~褲子也早就髒得不像話。還好晚上可以舒服一下,所以待洗完澡回來後,就享受大家已煮好的火鍋,還真是可口美味丫。吃完後,大家升了火,聊聊天、哈啦一下,而我則是先去睡了,因為隔一天的大還要去看日出呢!!


好久沒有跟一群又會玩又愛照像的朋友~~真是超fun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