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昨天才拿到@@~~ 因為我的短命相像機就在一年的開始over了(寶貝~~才5個月你就離我而去了)

今年的元旦 我們跑去palm springs玩-------為什麼會選擇這個地方呢~~因為可以爬爬山又可以坐覽車

來~~從上往下看



再一張~~從下往上看


出覽車之後很有一小段山路要走~~~因為手上都拿滿了中午的食物~~所以也沒照什像,其實是山路上有雪,要走的很小心,但會滑倒

走了一小段之後,我們就開始尋找可以"滑"雪的地點,我們可以有備而來!!嘿嘿
我以前都以為只有小孩子才會玩這個,因為看起來實在是沒什麼吸引力~~但被人拱上去滑下來一次之後~~就玩上癮了耶。因為重力加速度,再加上地又不平,完全是有夠可以自由自在地隨便滑,可以180度,也可以360度,更可以走Z字型。

看,我的手只能牢牢的抓緊板子兩旁的把手,完全沒辦法控制我的身體不讓它轉圈圈。那時心裡還怕怕捏,因為往怕摔在雪地會痛且衣服會溼。



照片的左下方站的是龍哥~~美其名是幫忙失速/控的人STOP,但他根本就在玩"跳高"(也就是當我(們)靠近時,他就很努力往上跳,目的是看有沒有跳得比人高。然後就說:!唷!速度太快了啦 @@~~),實際上他玩得比我們還瘋。

吃完LUNCH後,大家就開始做雪人+打雪仗



耶~~~~~~~~~~~我的雪人大功告成!!不過看到頭上的松果就想吃一口


我的雪人看著遠方。。。。。看著~~~~~



看著~~~~我。在。爬。樹。



哈~~其實看到樹就會腳癢想去爬一爬,不過這顆枯樹只剩四周的一圈樹皮,中間已經空了。本來想進到洞裡面去,但丫弟說 : 「我怕四周的脆弱的樹皮無法支撐,且就算到了洞裡會卡住,爬不出來。」

厚~~~~~~~~~~那就讓我做個樣子,拍個照片當做紀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