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星期開始,為期2星期的"LA美食節"開跑

早早就從朋友的MAIL得知這個消息,所以大家也就約好一同去吃吃
晚餐 $34。當然每家的餐廰都有配套好的餐點
今晚我們選擇了位於MELROSE上的TABLE 8

http://www.dinela.com/data/restaurantweek/listing.php?id=26894&name=TABLE-8

很久沒有來melrose逛街了,記得上次來這裡約是3、4年前
因為這裡的風格很特別,很多明星的小配件會從這個區發掘出來(我想也是因為離beverly近的地緣關係)
所以那個時候,也還沒有現在的條件~~
現在再一家家逛逛,就覺得自已好像也能融入這個area了

我點的是龍蝦湯+三文魚+巧克力蛋糕
恩~~~~~~~~~~~~~~~~真不愧是"高級"餐廰,言下之意就是,東西精緻+容器大
換句話說,我的肚子還接受不了醬子的"量"
不過在氣氛佳,甜點真的不錯吃之下,還是說的很快樂,沒有再續攤
因為沒有人在裡面照像(也許圓有我會想照),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 ><"
吃完後,互道再見~我就和妹妹去臨近的 The Grove
本想說,只是去運動一下,結果"水舞"還在努力表演
我和妹妹怎麼會錯過呢!!又配合著我的新髮型,就拿起照相機努力的拍
一直拍到沒電,水舞也休息了,我們才回家
沒想到這裡愈變愈漂亮,也愈來愈吸引人(愈晚情侶也愈多)

<插曲>
前2天剪完頭髮之後,就陸陸續續聽到反應

「哇!!!!這個髮型~~~蠻流行的嘛。。。。」
「謝謝(害羞貌)」
「我知道了啦~~~~~~~~~~難怪我怎麼覺得那麼面熟!!」
「誰、誰、我像誰丫(期待中)」
「你是我的花朵~~~~~~~~~~~~ 伍佰
「厚 @@~~,你看清楚一點」


ORZ~~怎會醬子 。。。。怎麼不說我像"埃及艷后=美女"呢! <心裡暗想中>




<看見沒!!!>


我覺得這個新髮型還蠻FIT我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