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又斷斷續續的下了幾天雨,因為周六的下午要上課,所以就選去近近的 mt. baldy

一路上的風景不錯 ,就是爬山的那一段路有點小彎

快到入口處的路上,可以很明顯地看到還未融化的雪,開起車來得很小心,不然真可以玩 飄移!!我只好慢慢地跟著前面車開過後的輪胎痕跡。(心裡還在想說: 我沒有雪鍊在車上丫)


看到了停車場,心裡真是高興,因為有些車可能因車況的關係就會停在路邊
(後來到了停車場,看到有些車上想裝得滿滿滿、擠擠擠的人,一問才知道,那些停車在下面或車爬不上來的人,就會順路搭這些要上山滑雪的人的車,還真是幅特別的景觀)


這裡的view很美,連吃飯也是種享受!!
因下午4點的課,所以我3點開始往回開~~~才剛剛離開停車場就開始飄起雪來~~一剛開始我還以為我眼花了呢,真我確定那附著在我擋風玻璃上的是六角型雪花,我心裡可急了,心裡想著可不要真的下大雪丫!
過了幾個彎之後開始下冰雹,一粒粒堅硬的冰雹敲在車上還會有清脆的響聲
再來就是下大雨~~~~~~~~此時我心裡才鬆了口氣,我的車車終於可以很平安的離開這座山了

短短的山路開了快40分鐘,也經歷體會到不同的天氣變化

大自然真的是深不可測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