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場美麗的意外,一趟單簡單的單純之旅,居然遇到高中學妹

哀~~真不好意思,我居然第一眼沒認出她來,反而是被她叫住了

沒認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懷孕了

所以週五的晚上約了A就一起去吃韓國烤肉,也順便聚一聚聊聊以前高中的"往事"!!

記得以前洗衣服還不知道是不是要放洗衣粉、脫水是不是就等於烘乾、每每輪到煮菜時,怎麼找救兵、輪做值日生就先跑回家~~

<沒辦法,誰叫我比你大,所以我還記得 @@~~>

我們聊了很多了~~我和A都發覺A.H長大了許多,真的不像以前只會問東問西的小學妹

我想那些台大生一定會跟你相處的很融洽,因為你也沒大他們多少

而且你住過外面,那些外地生或是華僑,你會懂他們的心情的

恭喜!!!!5月就要升格當媽了~~真的替你開心

希望肚子裡的"真寶貝"也遺傳到媽媽的 善良+活力+體貼+善解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