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明天的婚禮,所以妹和我坐週4晚上的班機飛到 san jose 
因為是妹上網訂的package,所以也沒想太多 因為沒車,所以還坐了shuttle從機場到hotel。
等我們到了hotel已是快12點。沒想到光check in 就快半小時。說什麼不知是那一間房~~明明名字都月在上list上面真是很差的service~~~而且也一幅,反正就等吧的態度!!
就醬子~~我和妹一臉倦容的在沙發上等 anyway,總於他問了他的manager之後給我們一把房間的key 拖著行李爬上3樓~~
在長長的走廊上就很奇怪,為什麼有得房間門上寫著"M/F RESTROOM","M/F SHOWER"……等開了房間,一切的答案揭曉 

房間裡沒有 廁所和浴室!!!! 


有沒有搞錯丫!!這裡是那裡丫~~沒有廁所和浴室的房間。而且 床 還直立在牆上

我的媽丫~~我不是在日本,也不是什麼其它國家耶~~~頓時,睡意全醒
只有在床的左側有個很簡單的洗手檯,還有毛巾~~~我和妹把床放下來,東西"擺好"。其實是床放下來之後,根本也就沒有什麼位置/空間可以放其它的東西。因天熱要開冷氣。也費了一番功夫。才"輕輕"的踫一下調溫度的轉扭,外殼就這麼地~~掉 在 地 上~~~厚!! 傻眼,我和妹笑到上氣不接下氣。丫是怎樣,現在上那個年代丫~~
ANYWAY,現在先睡了再說,一切明天再講~~~

隔天~~~就到櫃檯去理論~~他們說,因為這也是和agency簽的合約,而且因為比較便宜,所以也就這這種的房間~~目前還沒有房間可以upgrade,一直到等到星期日。~~哇哩咧!!星期日我們就要閃了
那好~~我們還年輕,就算是特別經驗好了。
結束對談後,我們去吃早餐~~在吃到一半服務人員來向我們要ticket~~~疑?不是都有包早餐的嗎,昨晚那位還說有呢~~怎麼才睡一晚,眼前這個人就說"沒有。而且一個人要付$5元"~~厚~~~吃到一半總不能還他吧,倆個人就乖乖的交了十元。

為解被A之感,我和妹就去對面的PLAZA逛逛。這是唯一,唯一可以誇獎的地方。才過個紅綠燈就有個macy可逛。這附近可是只有這1001家可逛,難逛早上九點,裡面就很多人。我和妹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這本來就是住有錢人的地方,不用上班的錢的貴婦就早早就出現。我們就逛了macy,我也順便做了頭髮 (洗+吹=$12)。下午小睡一下,就等之後的rehearsal。因為沒車,所以又再次呼叫 taxi。上車就3元,每1/10mile要30cent。來US那麼久,還第一次來這裡座taxi呢。中午呢,我和妹就選了一家算氣氛好的店吃義大利餐~~我點的海產麵還真不錯吃呢!!


約6點左右,雙方親戚,幾位伴郎/娘也都出席。因為新人是攑辦天主教的儀式,所以主持人很有耐心的解說每個環節~~還真是有點小複雜丫!!之後我們就全體回到新郎的家吃飯。在吃飯前需要做一個步驟。就是由女方來準備禮物,這些禮物都是送給男生的(真覺得男生很好賺)。有葡萄、桔子、bible、金鍊子、巧克力、甜糖~~我也忘了共有項。

哇!!超棒的手藝,食物很"印"哦,尤其是咖哩~~真是好吃~~一直吃都忘了幫食物照片呢。因為男方媽媽出身於大家族(光兄弟姊姊就14個),所以家裡非常熱鬧。也很高興和他們的cousins們聊天。細分之下南,北邊的印度人是不一樣的。南邊的就比較黑,北部的就是以前移民的居多,所以在膚色上就有很大的不同。另一點是,last name也會不同。南面的就會出現較長很本士的名字出現,而北面的就會出現像美/德國的名字。(難怪印度以前的階級制也是亂恐怖的)。

吃完飯呢就是回送禮物,不是新郎送給新娘,而是新娘送東西給伴娘/郎,花童。哇~~~結一個婚,女生還得先存不少才行丫。回到hotel後,就拆禮物,一共共有9項耶~~長長久久耶!!

滿載而歸的一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