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16-1.jpg 

2009真的是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一年!!
上班上到12/29的早上11點,而搭3點的飛機到TW~~~loved的丫弟和丫妹都來送機(雖然在前一晚都還是哭哇哇的,但到了飛機場,看到廣闊的藍天與白雲,心情頓時也好起了)。到TW已是30號的晚上11點,再加上delay一點,等小伙子接到我到家都快2點了。為什麼會挑這個時間點回來,不是想到101 count down,而是因為可以參加小伙子公司在 taipei的new york new york辦的尾牙。呵~~這實在很在吸引力且剛好又是連假。於是31號的我睡到中午等小伙子上半天班後回來接我上台北過尾牙。可惜天空不做美下了雨~~雖然在信義區有很多design但因為天黑又下雨的,所以照出來的效果蠻差的。

1/1 & 1/2

早上起了大早,就往預定的拉拉山出發。選到這個地點算是一波三折,從原本的礁溪、九份,到花東~~到後來怕人擠人擠,所以我們就選擇了較近的拉拉山來當做我們的開春的第一點旅遊景點。雖然有點冷,但看到神木群及到山上那種晴空萬里flash真是一種享受。

照片 191.jpg

這個觀光景點我記得從我很小時就有了,不過現在規劃的更有規模及制序。其實照"登山步道"走一圈也不過1個多小時,而且也很好爬,順便也可以把神木給看一圈。這途中發生一個小插曲是小伙子的電像機秀逗了,也就是照完後照相機的鏡頭縮不回去了。以前若是我正ENJOY美景及拍照,照相機發生醬子的事我會氣呼呼的生氣,可是FU這次不同,不知是不是因為小伙子一路上的說說笑笑還是我也覺得神木太小了,所以一點悶的感覺都沒有~~

IMG_0068.jpg

我們check in完之後沒有時空上的限制,所以到處走走玩玩,於是我們就再往北開到--明池。因為起大霧又2個大頭,所以背景的美都看不清楚了。不過若是天氣好,我想我也不會進明池裡走走,因為一眼就看完的湖~~吸引力還不太夠。XD

照片 227.jpg

後來想想選擇這點不錯,因為可以和著點景點的倒數人數整個錯開,因為看到人擠人的畫面實在會讓我玩的興致大減,不過另一方面是就"自拍"的照片就變多,怎麼看就是整個大頭照:P

1/3

睜開眼睛才6點多,看窗外晴晴的沒下雨,於是就決定去爬石門山。雖然我以前也爬山,但這山的坡度還真有挑戰性,才爬到一半就心跳加速、氣喘如牛。小伙子看我上氣不接下氣於是就說,爬山也是有訓練呼吸的,可以吸一次吐二次且控制爬山的速度及腳步。照他的方法爬一小段後覺得還蠻管用的,心跳真的不會蹼蹼跳到好像難控制。

IMG_0007.jpg

祝 大家2009年

心想事成、健康、平安、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