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jpg  

今年season第一次滑雪就去 mammoth 了~~~在感恩節的前3天連下了2天的雨! 於是大家在msn、在網上就開始討論該怎麼好好渡過呢~~~嘿嘿~~由於 M & R 2位的籌備,於是在星期5下班之後,就開車北上嘍~~

P1060037.JPG 

 寫些好玩的吧 !!

因為萬事具備,只欠東風,所以有什麼就吃什麼的我們也不再乎怎麼煮出來
看吧~這是我們的新發明~~

P1060023.jpg

利用昨夜吃火鍋剩下的"肥滋滋"的肥羊肉來當煮蛋的熱鍋油,所以經過實際操作與計算後一整盒的肥羊肉可以煮18顆蛋!!!

 P1060049.jpg

 注意看,小黑人與小綠人可是從小到老一起在學ski~~整座山的平面有多大,他們轉彎的面積就有多大~~~只有第一位和最後一位是教練,中間大約有15位學生耶~~~我怎就沒看到snowboaring也有這種教學方式呢?

24.jpg

即然到了mammoth就一定要到山頂來 ""一張~~~~~`唷!!!不是啦~~我是說,全體到山頂集合一起往下滑~~~~~

疑~~~~~~~~聽說有人沒有往下滑耶~~~
哦~~~~~我啦~~
為啥咪 ?
我是被風 吹~回~來~的。。。
蛤 !!!!
喂~風速是60mph唷。倫家可以體態輕盈的捏

我們一行人上山之後,突然起了一陣大怪風~~除了那些勇往直前=不怕死的=體重重的=男生們往下衝之外,其它人就坐left到下面一小段再滑。記得去年也有醬子的情況,但是雪好,就算360度的"滾"下去也沒有關係。這次是雪季的開始,雪也才一點點,這摔下去,我看屁屁會抗議很多天,所以安全至上的我(們),還是乖乖的再坐下去,下次再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