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小妹傳簡訊來說 他進了MBA program
真是替他高興丫~能回到學校去讀自已喜歡的科目~真棒<來擁抱一下>

來~~乾杯

<桌上吃的東西還真>

回到家之後,馬上開了全酒來慶祝一番

說起我家小妹還真是有說不完 趣事呢

記得小時候我們常一起玩,玩完後口渴了就去拿水來喝
我家小妹會順手把那瓶白色拿來喝,喝完大哭說:我的舌頭怎麼了!! 因為舌頭上冒出許多大泡泡把大家給急了,看了瓶子之後才發現~~~~~厚!! 那瓶是 雙氧水啦


記得剛來la時,有陣子很down又遇到我生日~我那可愛的小妹開著那部老舊的二手車,買了我愛吃的pie帶我去long beach逛了一圈。

去參加好友的婚禮在另一個city,禮服和行頭也準備好了,結果到當天的早上,小妹大叫把我吵醒說:
姊,我忘了帶最重要的東西了啦
「什麼、什麼,你忘了帶什麼」
我忘帶了內在美了啦!!
早上七點是那裡開門賣丫,這裡又不是自已的地盤,我去那生給你丫
那~~姊!我要去跟新娘子借
@@~~新娘子比你還忙咧!!
結果那天,找了一家最近的店,穿著禮服衝進去馬上買穿上,再搭taxi去場地

有時候放長假(3天也算)出去玩,回來後,才拿key打開門,就會聽到有人用很興奮的聲音說 哇哇!!! 我好想你哦,終於看到你了~~來~來~抱一個。

有時跟小妹聊天也會有很多天馬行空的對話
妹: 姊,我今天做了一件很特別的事
我: 快點說來聽聽
妹: 我今天打電話給d了
我: 什麼?打給他幹嘛
妹: 所以我做了一件很特別的事丫

小妹有時太了解我,每每他想做的事又怕一個人去太無聊,就會在我耳邊說~~天氣好好哦、今天海邊有排球比賽、走啦!!開車很快就到了,不遠啦就在隔壁(其時要開快40分鐘)。。。我就會想想好吧~~結果就會變成一起去shopping、siwmming、climbing、eating。。。說穿了是我也是禁不起聳動的人

有時在家煮煮,很簡單的一道"蒸蛋"小妹就是有辨法把整個洗碗槽塞得滿滿滿的鍋碗瓢盆,不然就是"燙"青菜,會變成焦味滿屋聞的黑色食物

其實還真有點耽心你能不能應付以後的日子

來~抱一個,沒關係,我會自動幫你把冰箱裡的食物補滿滴~~加油,大步向邁進,路才剛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