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Getty了~~心情頓時又好了起來
雖然這裡有我最幸福與最痛苦的回憶

有好幾次,都不想再踏入這個會讓我想起什麼的地方
但也就是這裡的VIEW,吸引了我,足以再讓我去欣賞這幅"美景"



還是一樣的白色電車,從停車場坐到博物館的大門口
還是一樣的花園、噴水池、長廊、綠地
不同的是多了幾個美麗的女性身軀



花還是一樣的嬌羞,景色一樣熟悉
不同的是~~我~~面對/接受的心情

還好有朋友做伴,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我們儘情的拍照、在草地上打滾、學雕像擺POSE
不知不覺,起風了、天涼了



或許是GETTY就有這種魔力,讓人完全的放鬆,沈醉在美景與自由自在間
我 自已 也就變得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