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巴西行終於進入開始倒數階段

 

早上很早就起像,像小學生等待的遠足一樣興奮。。。但還遠不及我家的阿弟,他可是比我更早起床約8點(平常他可是都睡到過1點的),沒是因為行李還沒整理好,重點是,那穿起來會變一個人的襯衫還不是在那裡~~所以九點他就出門,要去添行頭~~

 

我可是在家上網,收信,交代一下。。順便還可以跟有時差台灣朋友哈啦一下。十一點,我朋友準時的出現在停車場~~我那出門採購的阿弟也很準的在10:50到家~~哀~~男生打包行李速度之快~~!!因為我們的飛機是下午4點半的,但為著去拿簽証(只開放12:00~1:00),所以我們倆個人算是給他算準了~~~很順利的,才花20分鐘就拿到,但路上的車還真是塞丫~~又不是假日也非上、下班塞車時段,真懷疑他們是不是都不用上班,都出來摸魚丫

 

到南美,都需要轉機,大部份不是從MIAMI,FL,就是 LIMA,CHILI,但我們卻偏偏是從LA 到 SANTOAGO,飛程 需要約11個小時。原想會坐的很累的,但玩玩GAME,看看 MOVIE,吃個飯,再小瞇一下~~就到了耶~~~(也許是太胖了,已囤積太尉脂肪,所以還不會覺得痛)。我們在SANTIAGO約有1小時的轉機時間。這裡到處都是賣CHILI裡的守護神及特產"企鵝"。好心的店員一直解釋這可不是普通的企鵝~~他們可是 ^@**&@#~~哇哩咧~~聽嘸。真有種語言用時不會說的窘境。(他們怎不也來學學CHINESE丫)

 

從SANTIAGO 到SAN PAULO需要再4小時。這4小時就坐的很BORING~~沒有看視耶。不過也許是路線的關係,整機的人都是又高又美的帥哥+美女。穿的就是很SIMPLE的STYLE。不會像到了SANTA MONICA BEACH,每個人身上比誰的顏色少。阿弟說:全機的人看有沒有比我腿粗的@@~~真給他2拳。

 

到了機場已是中午,也許是很冷門還是我們入關很快才花不到10分鐘(我媽他們說光排隊就快2小時呢!!機場人員說,若是遇到加年華會。會 。更。 久。 的)。接機的BR說 這裡的人很喜歡 CUTE 的娃娃。所以到處可見可愛卡通招牌。

 

 

哇~~天氣好得可以,完全不像是在過冬天。他們的車車也很可愛,幾乎都是手排車且以實用小型為主,當然停的方式也很特別~~~有時在街道上就會出現這種停車方式。

 

 

在HIGH WAY的兩旁還有遊樂場耶~~要不是語言不通,還真想先去看看呢!

 

 

從 AIR PORT 到住的地方約要90分鐘。這家是這附近口碑極佳的餐廳~~怎會放過他呢!!所以晚上就和阿弟來這吃大快朵頤。我們點了2種不同的牛小排。肉質真是超嫩,比我上次去WING吃的還好吃千萬倍。他們的副菜也很好吃。

 

 

像玉米泥、SPANICH 及他們獨家配料的粉~~跟牛排配合一起,口感真讚,比 LITTLE TOKYO做的還好。對了,啤酒也很好喝,雖然我不太會分,但喝起來感覺很LIGHT,澀澀的味道帶點甜。有些不是太苦澀,就是太甜,這喝起來很舒服呢。 重點是我和我阿弟吃到撐才花55巴幣,約US $18.8 PER PERSON。

 

 

晚上回到住處,發現他們踢足球耶,不分老少、全體整動員耶~~真是有"國"風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