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是memorial day連放的關係,我們"終於"決定去紅杉國家公園 5-26-2007

 

早在一個月前,就決定好要去出去玩玩、走走,但是最重要的地點卻一直改來改去。從palm spring、monterey bay到san diego~~真是差十萬八千里。因為玩的地方沒決定,所以hotel也一直沒有book。一直到要出門前的兩天才決定!!所以在出門前一天的一大早去AAA拿地圖,上了班之後~~就一直打電話去訂房間<感謝我的老闆讓我打個沒完~~難怪我覺得那天怎麼都沒有人打進來 >。坐在電腦前,從最近的開始打,一間間打去問,本來還想說花多點錢住好一點的小木屋~~但~~想都別想!才告訴他們我們的時間,就聽到對方說SORRY了~~哀,所以只好不要那麼挑了,HOTEL OR MOTEL都可以啦,只要有住就好。距離也慢慢往外圍發展,從開車5分鐘、10分鐘、到半小時,我聽的心愈來愈沈,都想不要去玩好了~~~心裡也在OS,生意有沒有好到那麼誇張丫~~~終於~~在打了約35通之後,有一間需要開車約45分鐘的DAYS INN跟我說~~YES~~WE  HAVE  A ROOM。聽到真是感動丫,就馬上給了卡號,訂下這間求來不易的房間。為什麼會選這裡呢~~因為要避暑。天氣開始熱了,得找個涼點地方。這個公園有神木哦,所以就是它啦~~早上我們8點才出門,原本說是6點啦,也不知前一晚怎搞的大家都爬不起來,包括我媽~~呵。一路上車潮還好~~從5號接99號這約3小時的路上大家還有說有笑~~路上的風景也算有變化。到接198路上,就很平淡~~只是多了牛、馬來驚訝一下。其實是198這一路上沒啥東西吃~~店都不知跑那去了

 

開近愈靠目的,景色就開有點不同,高度也愈高。也覺得涼了。來來往往的車可不少丫。每每到長周未,出來玩最怕的就是塞車。還好,我們只塞了一下下,因為是修路~

 

疑~~是它搞的鬼嗎~~~no no 停下來看看,也算是休息一下。原本是要爬上的啦,但沒成功

 

 

開到這裡,也開始算是進入山區了。景色也從一般平常深色樹幹轉換成紅木檜色樹叢。看了心情就高興,打開窗戶,呼吸呼吸非常新鮮的芬多精。嘿嘿~~等下就我們通過樹群了~~

 

 

當然得到遊客服務中心來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就在這客服中心前有一棵枯樹。丫弟,你以為你在爬樹嗎~~扯!!還一幅很song的樣子

 

 

看了地圖後,決定去一個比較近的樹群逛逛。很美吧~~覺得自已很像倒草人。呵我們在這區待了快1個多小時吧,走了一圈,每個view不同,大自然真的很吸引人

 

 

因為天色快暗下來,且快沒油了~~所以就早點下山。因為離hotel也是有段距離。但在回程的路上,看見這座山下有好多來~~~原來是可以爬的~~在大家的起哄下,我們也停了車,下去爬爬~看起來還好咩~~長城都有爬過~~這小case啦。在座山的入口處還很多上了年紀的長者來呢。就讓我想到,那時站在長城的入口處,也有許多長者。他們都說來運動~~結果,他們的腳程比我還強百倍,一口氣就爬到不見人,我還得在中間休息~~厚~~第一次覺得被打敗。所以站在這座山前,我可心裡暗暗想~~也要一口氣哦

 

 

也許這座山是在這公園裡,也很多人來爬,所以有做很好的防護設備,也算是保護爬山的人。有些石階路還真是陡耶~~不過山頂上的view真好~~一覽無遺丫。還有些家庭,爸爸肩上背著一位,媽媽手裡牽一位。以後我有小孩也要醬子訓練~呵

 

 

在下山的路上,實在餓了,東西和零食也吃了差不多。就選了M,雖然不是愛吃FAST FOOD,但看在有玩具還有附有加油站的面子上~~呵,其實是卡通太好笑了,我弟和我妹都要買那右上角的COOKIE,而我是要買杯子。晚餐就醬子搞定,直接開往HOTEL了~

 

 

DAY ON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