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回到LA2天囉!!! 真是神奇的班傑明旅程丫

3/16

TW:

因為晚上的飛機,所以早上在床上滾得特別久,就快要離開喜歡的抱抱和KISS了。早上起床後就開始打包東西~~主要的就是喜餅及一些禮物,還好有小伙子的幫忙(不然我看到東西又覺得多不想弄了:P)本想說弄完就可以下午再去那裡走走,結果因為要幫他們家訂來US的機票就上網做了一下SEARCH,結果變得原本要吃的中餐變得快4點才吃。不過還好上網找了一下票價,一下子就省了2萬多台幣(網路真是神的世界)。晚上我們吃完DINNER後去CHECK IN了,小伙子一直陪我到登機時間才走~~~不/ 想/ 離/ 開/ 他。

DSCN1612.jpg 

US:

願預定晚上8點半到機場的,結果等我出機場門居然快12點~~~~~~我的媽丫,會不會太久丫。原因無它就是就是檢查夠久了。首先是寫入境申請單:上面有一格是寫行李價值金額,我就寫10000。結果檢查人員就問我從那裡來(我答台灣),怎麼會帶那麼多錢來,他說,你申報的金額過多不合理,那另一條排隊~~~~我就想跟他解釋那是台幣的價值(我想他一定誤認為是美金金額),就醬子他也不聽我解釋,我也只好去排另一條檢查隊伍,這一排可想而已就只有等了。因為只有1個人在檢查,且動作又慢~~於是我就和排我前面2位在嘰嘰喳喳的罵這罵那的~~終於輪到我了,把箱子打開,(我的相子裡全是中式喜餅、喜帖、小禮物)於是他看了我的喜帖又摸摸看看了大餅卻定沒有偷渡肉or蛋之類產品才讓我通過~~哀~~~~~~~~~~~~~~~~醬子就快2個小時耶! 我真的是快急死了,因為我媽及弟在外面等,且若東西被沒收了怎麼辨丫~~~還好算是也是帶進來了,可以分給親朋好友了。DSCN1646.jpg DSCN1647.jpg

回到家看到小妹,心裡就個HAPPY,好久沒有抱小妹了,(我能FELL我們都胖了)。原來小妹在電話故意說周未回來,原來他偷偷下班就開車回來等我捏~~嘿嘿。於是整個晚上我們就在聊東聊西,當然也是發禮物的時間。發完禮物後媽和妹就開始幫我裝訂喜餅。真是好辨事,一個人弄紙盒、一個人擺喜餅、一個人封盒,一下子就SETTLE了。最後當然就是看看半成品的婚紗照~~厚~~~大家都說女的美男的帥啦~~~(羞)!DSCN1649.jpg

3/17

因為還有點時差,早上3點半就起床了,就上網找小伙子。(好想他哦!)送機的那一晚進了檢查門之後就看不到他了~~心裡真有落寞。跟他MSN聊聊一下子就快6點囉~~~我才有睡意的去睡。等我醒來已經快下午2點嘍,我急忙起床,把今天的行程安排一下。帶是就先去姑姑家囉~~順便見到可愛的小姪女,再2個月就滿一歲嘍,現在會爬會站嘍,還有跟人玩嘍(還好沒白疼他,現在還記得我)。聊聊後的結論是:神都替我預備一位那麼好的弟兄,以後其它的事有什麼是我不可以信靠他的。感謝主醬子好的帶領。之後就去找姨婆~~回家後就開始弟兄姊妹家送~~還好有老媽陪~每一家都停了1-2分鐘,我們很順利地在2.5小時送完全部的人。(我想這星期日又是一個問答的日子)。DSCN1656.jpg

3/18

也是差不多的時間車夜3點多又醒來找小伙子聊到快6點才想睡。小伙子發現原來我還在過台灣做時間丫~~明天要上班了,怎辨丫!!快點把行李整理整理、婚紗照洗一洗、衣服找一找~~~又快一天嘍。我媽打電話回來問我說在做什麼~~我說在整理東西丫。我媽居然接,不錯丫,現在過得就像貴婦一樣的生活! 呵呵,我也醬子覺得,這幾個月在家真的閒閒,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過還有好多小細節/小東西要弄,現在才剛開始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