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Darren來到hotel接我們。因為我們要趕去與其它的人會合。一路上darren就說,我們去買些早餐好了。(當然好丫,我肚子正餓著呢!)darren接著就說chrys喜歡吃這個,這個,於是我們就到了denny's買了4份不同的早餐。等我們到時,化妝師已經在幫joann上妝了。我和妹就先吃早餐,之後,chrys和hema和她們的媽媽也陸陸續續的到達。我是最沒事的一位,因為我既不是伴娘也不是什麼負責人。所以,負責跟媽媽們聊天就變成我的任務。媽媽們的英文還不錯呢,能夠簡單的對話。兩位媽媽在印度也是老師呢。

我沒想到光化妝和做頭髮需要花那麼多時間。總共4位伴娘+新娘,一直到1:30才全部settle down。而在結婚之前,新郎不能和新娘見面和說話。(我不知是不是台灣的習俗也是醬子丫)。真有意思,所以在2點的婚禮前,他們2人的談話,都是透過"我們"來傳達~~~

2點準時在church裡開始。因為是天主教的儀式,所以當牧師說話時,大家為表尊重都會站起來,而當牧場說「please set」大家才又坐下。如果沒記錯醬子的站站坐坐有5-6次之多。婚禮約1個半小時。離晚上的晚會5:30還有一小段空檔,我就帶著媽媽們回hotel休息。其實呢是找東西吃,早上吃的那些怎麼能撐得到晚會。於是倆位飢腸轆轆的媽媽也同意我去找東西吃。還好只剩hotel的bar沒休息,有些簡單的食物。於是我們點了份漢堡和三明治,真好。

晚會開始於浪漫的音樂,DJ已經開始培養氣氛了呢。當新couple進入會場時,全場又是尖叫和敲玻璃聲。很快的食物上場~~有涼麵、咖哩牛肉、水果、魚、十景蔬菜、和海鮮。這家餐廳還煮的不錯吃呢。

切蛋糕,之後就是好玩的丟花。不像以前新娘站前面,其它人站後面,這次可有負責先把新娘轉個5圈,然後其它的參加者圍成圓圈向新娘轉。這招可真有用丫,然後大家一起倒數3新娘就"丟"花~~~恭喜HEMA,花就從你的正前方,一點也不差。之後換成男士上場,也是同樣的先把新郎轉昏~~呵呵.


接著就是"第一支舞",開始舞之後就再也沒有停過了~~~我覺得最好玩的有2部份。一個是DJ在中間穿插著印度音樂,大家聽到音樂之後馬上變了樣,傳統的印度舞蹈出現了。第二部份團體舞。CHICKEN DANCE,CHA CHA,和 $#*$#@$&(我也忘了歌名,只是道那是用身體的每一部位來跳,像手,腳,肘…),而且節奏愈來愈快~~很有意思。

一直到晚上快11:30才回到HOTEL。HOTEL裡的冷氣還是一樣的不冷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