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就像看鬼片,怎麼出現的都是些莫名其妙的國名學校

因為公司的規模不算大,所以需要常常玩角色互換的遊戲~~~
盡些是跟一些沒頭,要不然就是沒心、沒肺的鬼共存

「可以再多給我一些圖。。。。」
---------------> 沒有主題,沒有內容,是去那裡生"圖"給你丫

「看能不能趕一趕在下班前給他。。」
----------------> 可不是章魚,手腳可以同時打電腦+畫圖

「照片怎麼壓縮丫,怎麼還是那麼大!」
----------------> 現在是上古時代嗎,說中文很白話,卻很難懂問題點在那裡

「上次的那封信回覆了嗎?」
----------------> 請問是討債的還是二奶的,基本上很負責任的我,對特別信會加倍注意

「下班前2分鐘,請打份"簡短"的報告」
----------------> 真的很簡短,3頁A4滿滿的字

「就是行不通丫,怎會變這樣子」
----------------> 不然想變怎樣子丫

「想想看,就醬子做了」
----------------> 我想~~~~當老闆

「快點去接電話丫」
----------------> 已經一手拿電話,一手寫訂單,難不成要有特殊才藝

「真是頑固」
----------------> 是你,而不是別人

不大的辦公室內,竟是這些543~~~也難怪,我的爆肝指數會高達85%
唯一的解決之道就是離開。。不同年代+語言不通+封建古版。。眼不見為淨的好

拯救我的逃生門出口在帛琉。 看網頁上的簡介,還不錯玩的樣子!!
http://www.zuji.com.tw/blid/2904967-1189047781559/prog/products/tickets/tickets_BuyNow20.jsq?action=1&BidID=290016&ProgramNo=G3GLO07ROROR0004&ProductType=gpPackage

第一,還沒去過 (其實也是我計劃中的地點之一)
第二,可以浮潛 (會比恐龍灣的魚兒更熱情吧)
第三,油壓按摩 (需要全身,每個細胞大解放)
第四,天然景觀 (愈來愈稀少的珊瑚區)
第五,安閒自在 (沒有忙碌與緊張步調)

其實就算是一個人住在水面上的小木屋內,什麼也不做。也是件享受的事!!

若上班日換成帛琉日,真是很划算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