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pri & rafa 的大日子。在一進門的會場就擺了多禮物,牆上也掛了2幅奶奶親手所畫的國畫。

 

整個會場有分成2層樓。所以有佈置也以白色的蘭花、玖瑰與百合為主。一切是那麼的高雅與莊重。雖然我已經參過很大大小小、許許多多的結婚典禮,但我真的覺的像醬子有感覺又溫馨,而且氣氛又好的場所真是好丫。很多婚禮不是空間太大(椅子比人多),就是桌子與桌子間太遠(去哈啦還得要走幾十步),不然就是太simple(還以為是來到某人家),但這個會場讓每位人的客人都覺得是屬於的一部份。每桌之間也保持學有4-5步的距離,不但可以與同桌的聊天不被打擾,也可以轉個身就可隔壁桌的哈啦。我很喜歡這種很溫馨的feeling。

 

可惜我的照像實在普通的可以,完全照不出那種吸引人的感覺!!

 

晚餐很有講究。先是開胃菜,就是5-6種的地方小吃~實在的有的我還吃的真不習慣。再來就是湯+salad。再來才是重頭戲~~好吃的牛肉。姑姑說飯是義大利進口的高級米~~我真的給它吃不出來說。但牛肉好吃對爆~~吃不飽的還可以再吃說~~不然以醬子的份,怎可以餵飽累生的胃丫。以女生人說是很夠。 吃完後還有甜點哦~~有ice cream和泡芙~~這家的手藝真是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等待時間過長,因都是現做的,來賓又多,有時等一杯飲料或是下一道菜,往往都需要10分鐘~~而且主菜等的又更久~~

 

在吃飯等待的同時發現一件小插曲。就是附近在燒甘蔗。原來要放甘蔗前需要先"火燒"耶~~用火先把在甘蔗田裡的雜草乾淨,以便之後的收割工作。難到甘蔗不會被燒壞嗎?不會耶~~~原來甘蔗的皮又粗又厚是有原因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