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早就起床,因為今天就要進結婚場地,也就是會遠離城市很遠。所以就先"問問"這附近有沒有什麼好逛的~~因為這裡是說葡萄牙文,而會說英文的又剛好不在~~所以呢~~~就開始一進串的比手畫腳

 

原來~肢體動作實在是很好溝通的語言

 

我們光形容"那裡"可以去就搞了半天,他們還以為我們想吃東西,一直巴說那有有好吃的!!最後終於~~搞懂了~~~所以他們就介紹2個離住地方很近的景點。1是 instituto butanan~~他們說這裡是有很多"動物"的地方~~結果~~我以為是可以看野生動物,沒想到是像展覽館還是博物館之類的地方,因為時間過早,他們也沒開放,所以就照個像~~到此一遊

 

第2個景點,就是university of san paulo。這是這裡的大學,所以附近住了很多學生。這位於博物館的正後方,也就是要先穿越整個博物館才會看這個招牌。我剛走到這裡時,還在想學校呢~~我怎沒看見校園丫~~~站在十字路口,也不知往那走~~剛好有位同學經過~(通常上了大學都會修外語,所以大學生會一點英文or 中文是正常的),所以我就跟他問了路~~他們客氣的說,他英文不好,若不介意,可以跟他一起走去上學,他的女朋友的英文比他好,可以幫我介紹校園。那麼好的機會我怎會錯過呢~~所以就跟著他一跟抄小路進了學區。(這位同學有整頭捲捲的頭髮,有斯文的長像,又長得白白淨淨,就是忘了和他合照~~最後問了年紀才知~~天丫,這位仁兄今年才20啦!!)

 

學校的設計也蠻一般的~~我是法時間去闖入教室內看看。不然像醬子的建築一般high school也有醬子的規模。不過一樓,可以停摩托車耶~~~

 

 

早上只有短短的1.5小時可以去晃晃。10:45車子很準時來接我們進會場。車程約要1.5小時。這就是會場一角

 

巴西最會的聚會場所,可容納10,000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