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的周六和日,小朋友們會去san diago玩


在周日時就想請我陪他們下去玩


一方面是下星期就要去bazil了,一方面心裡又ox想著,怎又是我丫


因為好像每次教會辦活動出去,我就會派去照顧小朋友


當然也和他們建立很好的關係,但總是會想說,怎不請訦人來升任呢


回家後,跟媽說,媽說~~是你的福氣,以後就不一定會有機會了


聽是醬子聽,但心裡還是有點不順服


星期一一早上班,答案接曉,很多媽媽們都自願參加呢


看來也是我想太多了


但~~~我卻有很深的感覺


真的,機會不是常有的,而且還那麼的重用你


而我自已卻還是嫌東嫌西的,其實是自已的錯覺


我該反省的是我自已的意念,和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