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31的最後一天


因決定去巴西和奶奶、姑姑們相會


所以就把東西弄好,一早就和丫亮一起辨


因丫亮是拿TW 護照,所以就一定得本人也到好啦,我們9點45左右到了,拿了號碼牌就等著

倫到我們啦 他先辦我的,因我是拿US的護照,

他看了看沒說什麼就順口說,8/14的下午來拿VISA

我心想,不對丫,我可是1點的飛機就走了耶所以就跟他說,可不可以辦急件,早點拿

同時,他看丫亮的TW護照,就說我們少付了$30元的手續費

就醬子,他很不屑的把東西"丟"給我,說你自已看著辨

 我當然不高興,我指的是他的態度

但也是因為時間上不能配合,所以就打給AGENT改隔一天的飛機

當我重新填寫好表格,再去申請時

這位人兄,態度更兇他一看到TW護照就說,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我就馬上跟他說,那請把我的証件全都還我,我弟不去,我也不要去了

他幸幸然的把放下去的文件給我,順口說:你們是要一起走嗎?

我心想~~丫不然呢!!

所以我回他說,對一起走,一起回來

此時,他一邊嘴上說好吧,一起在拿取VISA的文件上寫幾個NOTE 再一起交給我。

此時,心裡也鬆了口氣

BRAZIL~~~I AM COIM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