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屆台灣啤酒節,有辣妹,啤酒,車展


11:00AM前入場,門票FREE,還可喝FREE的台啤哦


滿懷期待的趕去參加~~~就算一早要到南邊去面試,還是很拼命的往西北開


好啦,我11點20左右到了,但在門前卻是聚集了快2-300人


那丫呢~~~問了工作人員,他們說是裡面還沒有SETTLE好,所以還不開放,至於幾點要開,他們也不知


坦白說,在今天約快100F的氣溫下排隊,卻又等到這個爛答案


真是一肚子火~~~當然不只有我,早有一批"忍不住"的人對著開罵


插曲是:有位警察向那位嗆聲的丫伯說,你再言論激動,我有權把你趕離這裡!


             丫伯卻說:這在那麼高溫的氣溫,你讓我家家大大小小站在這裡,他們中暑或昏倒,我就告你


丫伯的確是經過大風大浪,很有經驗的人。


好不容易等到11:45才讓我們進去,但還得經過檢查,才能進入會場


好啦~~~來杯啤酒就好,我就不會那麼生氣


結果,沒想到~~哇咧哩!!!!!根本就是廣告嘛,啤酒呢?連試喝的都不是在那


在兩旁的小攤販,比平常辮活動的數量還少


車展呢~~老車改裝後再來秀的比較多,真正好看的沒幾台


辣妹呢~~恩~~好像台灣那種大專啦啦隊比賽都比這好看,好啦~~辣妹是有幾枚~~但就幾位


哀~~~實在是很不ENJOY這次的活動,害我也犧牲中午的LUNCH,再加上那很貴的停車費


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