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天是複雜的心情。連親愛的老爸也是在七月離開


早上媽說,其實沒有人可以幫我進定什麼


只有我自已以做判斷…去…不去


我知道,只有我自已做的決定然後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才不致於迷失


去:有奶奶、表妹結婚、迷人的熱帶雨林


不去:有公事、有老闆


當然,去是最吸引我的,能和家人相聚,是最好不過的事了,尤其又那麼久沒看高齡的奶奶


我在不在公司其實他們也可以take care,但也許就是想好像也就可以那樣做


也許,我是喜歡上我的工作。喜歡東西被設計出來,討論如何呈獻更高品質的產品


還沒有想通,去與不去


****************************************************************************************


後記


經過很久的思考 (前後約有3個月時間)


決定~~不~~去~~了


親愛的奶奶,明年我會存更多錢,更多時間陪你的


今年,現階段,我不能中斷我的工作及責任


對人,也就是那份無虧的良心吧!!


==================================================================


結論


在每天觀看弟妹的blog之後,淚汪汪


想到家人團聚,是多麼珍貴的時刻丫


這次可也算是我們家族的大集合耶


記得上次是,快15年前,在台灣


沒想到,15後我們卻在巴西


恩~~~~~我很善變,也沒想像中的勇敢


原來我的猶豫是在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