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朋友去蘭嶼的照片,好美哦!! 他說,要慢慢寫下那份心中的感動


把他所看的,聽的,想的,玩的,都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


說著說著,我想起自已也有個久前開的BLOG


都不知還記不記得PASSWORD


還好,還好~~BLOG還在,也還WROK


我真該把我的日子也記下來,不論是好的,壞的,高興的,悲傷的,見不得人的,心中愛慕的,回憶的,好吃的,好玩的,發人省思的……還有好多好多


日子一天天過,我得把我感動的記錄下來


讓白紙黑字不再只是符號而是份眷戀與珍惜


加油~~從今天開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