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sue生了
一大早還忙顧工作,就收到一通不知名的電話號碼
好吧~~就接吧
「你好,我是sue的先生,sue 剛剛生了」

哇!!!天丫,真想上去看他

好不容易到了探訪時間,帶著媽就去了
剛好是寶寶的餵奶時間

因為是自然生,sue想休息一下
所以就請經驗最豐富的老媽上場
妹妹好乖,雖然還在睡,小嘴嘴還是會吸奶
連哭都好小聲~~~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那位~~~請小聲點!!
所以呢,我也有機會抱抱剛出生的小baby,真的很沒有感覺
以前都是抱最少一個月以上的

照片,是剛出生十小時的可愛妹


看~~護士在幫你寬衣解帶,其實是量體的時間到


<可愛的小肚臍還沒脫落乾淨>



護士幫可愛妹量體溫,換衣服,換連布完


妹妹才哇哇叫了2聲~~~真是乖丫,聲音也小的不得了




恩~看看我,舒服了,要去睡覺覺了


別看我哦頭髮很多,我現在才"十小時"大哦


恩恩~~妹妹很秀氣


看著baby睡睡~~好幸福哦
我跟sue說,厚~~我也好想有小baby哦,真的好可愛,好愛不釋手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