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睿智又平和的媽媽,生命不在於長短,妳依然是跳躍,美麗的動人音符!! 共勉之

小燈泡媽媽

那我認為,這個社會一直在談家庭、教育以及工作間的平衡我辭職之後回家帶小孩,我沒想到這個社會會是如此的不安全,我真的很希望政府、各級單位,能夠做些事情,讓媽媽安心帶小孩,或是讓媽媽安心工作

另外我認為,這樣的隨機殺人事件,兇嫌基本上在當時是沒有理智的,這不是靠立什麼法,怎麼做處置,就能夠解決這個問題,我還是希望能從根本,從家庭、從教育,讓這樣子的人消失在社會上面,讓我們的子子孫孫都不要再出現這樣子的人

 

「留個步 讀一讀 再祝福」

小燈泡的一生,一直都很相信世界的美好,我們一直用愛來澆灌她。她帶着愛來到世界,我也希望她帶着愛離開。她帶着美麗,來到我們的家,我也希望她帶着美麗離開。
如果可以,希望你們能聽到身為一個母親微薄的心願。
我希望踏進這裏的你們,不要在她的面前描述案發後她的容貌,那,真的不美麗。
我希望踏進這裏的你們,能收起仇恨,我從來都不認為仇恨、責備能解決問題,我一直努力的以美好、溫柔的方式教養着她,我們一直都深刻感受着這個世界的美好,至今,仍是。她完成了她來到這個美麗世界的任務,她瀟灑的離開。我希望陪着他離開的,仍是滿滿的愛。
也因此我希望在這個房間內,我希望在這個最後的最後,能不要在她的靈前評論對方,不要評論你們想怎麼對待對方。
一如我的發文,我一直都只能代表我自己。
你們有你們的情緒需要紓解,我能理解。但我也有我情緒需要處理。如果,如果,如果,你們愛我。如果,如果,如果,你們願意尊重我。我真的希望這個房間裏可以悲傷、可以感動、可以懷念,但不要批評、不要仇恨、不要憤怒,我真的希望在最後的最後,他的心中,仍然只有對這個世界美好的回憶。小燈泡外表很美、很可愛,但那都遠不及她內心百萬分之一的美,她溫柔而柔軟的內心的可愛。
我很真心、用力的請求,在開口前,留個步、深個呼吸,把你們的負面情緒留在門外頭,或收到心裏最深處,讓小燈泡感受到你們滿滿的愛,就夠了。

from: http://www.c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