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真是一個亂成一團的十月

起因源自十月初的一場車禍

雖然是"不大"的車禍,也還好人都沒事

但從車禍開始後的一些不適-看醫生-報告-復健~~等

一連串的事就占了許多時間與體力

接著就是保險的部分,有關理賠/修車

原本就想保險會搞定所有沒,沒想到最後談到車要LOST

也就是說,車一但被拿走,租車服務停止,我就沒車啦

沒車可是個麻煩,所始做功課,好不容易決定MODEL後

試車/看車/比價/簽約~~也是花時間需要一個個好好仔細談的步驟

所以每天,除了上班,下班之後更忙,就忙這些"事"!!

更誇張的是,好不容易付了DOWN PAY

卻接到之前談的DEALER說願意給更低的價錢

 

厚~~實在是一肚子"苦水"

這段時間,常被這些事攪擾

無意中,也把無明火燒到小伙子

昨晚,我的心裡又對$$很過不去,小伙子說

有些事情是$$買不到的,若我一直再意$$

而乎略/影響身邊的人,變得距離遠了

那我們就被$$牽著走,生活又會變得多辛苦

 

是丫~~也許這次買車是當了冤大頭

但其實,從中得到許多"經驗",也知道

從車禍-理賠-就診-買車,每個PART所該注意的注方

就真的是花錢學經驗

其實,小伙子在這過程中從沒說過"怎麼買貴的"這種話

只是一直讓我休息/不要想太多/終於換大車了的話來讓我安心

 

錢是要賺,但家庭的合睦/相愛/溝通更重要

若用聖經的說來說,就是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發生

但主有他的時間及美意,是超乎人所求、所想的

 

IMG_5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