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我起床,EZRA會開始跟著我~~~

幫他換完尿布後,會自已拿去廁所私掉(不過得我盯著,不然就一直拿在手上玩~~~)

下樓梯後,若跟他說去拿鞋穿,他會坐在小樓梯上,兩腳翹丫翹地晃著

若叫他穿鞋,他會穿我的鞋(也許是比較大好穿)然後走來我面前~~

若是穿他自已的鞋,沒二下就跑開了~~不然就會抱緊我的大腿~~一直說:「媽媽~~媽媽~~~」

若我不理他,他會直接拍大門,然後口裡不知在唸什麼東西~~~

EZRA發媽媽的音很清楚也很正確~~但就是~~看到誰都會叫媽媽~~~偶爾心情好才會叫爸爸(哈)

我和小伙子也開始輪流運動~~也開始帶ezra跟著出門走遠一點。真是好的開始^^

IMG_2222  

(一大早就跟著我一起出門,我上班,他也跟著出來散步)

 

 

IMG_2221  

(開始對動物很有興趣)

 

 

IMG_2274  

(會kiss bye嘍)

 

 

IMG_2308  

(很有架勢)

 

 

IMG_2284  

(喜歡翻大size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