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真的、真的飛快。在換尿布、擠奶、餵奶的日子中渡過倒數,迎接2012 的到來!!!003_3.JPG    

 

回想100年,真的像做夢一般。記得"年初"才因為沒有中獎而訂了滑雪之旅、3月滑完雪就開心公布喜訊、4-6月媽咪回來玩順便陪我、5月考到保母証照、7-8月公司旅遊、9月就飛來LA待產、11月生了Ezra、12月滿月開心出門SHOP~~~哇,哇,哇。現在回想一下,真的是比計劃還更有實際,更有行動力。
IMG_0018.JPG  

 

想想,一下子從人妻變人母嘍,隨著身份改變心境上也成熟許多也變的比較有耐性。想對著只有哭/睡還不會說話的Ezra,常常在玩你猜我猜的劇碼。看的書/討論的話題也漸漸轉向親子方面的議題。和小伙子及Ezra出門也考慮到寶寶的方便性及時效性。雖然好像自已獨處的時間減少了,但與人關係卻變更親近了。有的時候真的是要有了經過才會有經歷,才能在生活中真的有體驗。很感激我的家人在一旁的鼓勵及支持,雖然有時覺得自已還是像大小姐的任性但另一面的母性卻漸漸增長。以前會覺得當了人妻後生活樂趣就會減少、當了媽之後就變黃臉婆,但其實也沒那麼嚴重且是自已心態的問題。當了人妻後的樂趣不同、體驗不同生活反而更多采多姿,現在為人母了每天雖然每天忙著Ezra但看著自已的寶貝日漸長大,也中的滿足更是不可言語。
IMG_0008.JPG  

 

面對2012,我和小伙子也面臨一些"關卡"但我們一家三口一起闖關的信心與力量是更加倍的。祝福所有我的家人及朋友在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