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6個月嘍~~肚子也漸漸、漸漸地明顯

連出門散步,鄰居都會開始投射關心的問候,最常聽到的就是"都看不出來你孕了!!什麼時候生丫"

其實平常也沒有什麼特別,但肚子真的會愈來愈明顯,連晚上睡覺時要翻身都要花一些力氣

有時候,轉身的次數太頻繁全身還會覺得很不舒服

而且另一啊胎動的次數與力道也是與日俱增,有時候坐著休息時會看到肚子有起伏,真是奇妙的感受

吃東西也愈來愈能吃,味口好得不得了~~每次產檢就怕醫生說"要注意體重哦"

這次的產檢也被叮嚀一番,但就是會餓,想吃丫。於是在與朋友討論後,採取中庸之道,就是餓還是吃,但就是吃一半

雖然不會感覺飽,但至少不會餓。等1、2個小時候後若再餓了就再吃另一半吃完

其實真正實施下來,肚子也不會太餓,又可以吃到東西,到晚上的體力才夠

不然一到晚上就整個都不想動,全力沒有力氣,有時連說話也懶

其實,水果真的很好吃耶~~雖然在選擇上有限制,但吃水果總比吃餅乾好

天氣也變熱了,有時6點半出門走不到半小時太陽就開始曬人了

所以就利用下午的時間多出門散散步(還是喜歡早晨的新鮮空氣)


就在前幾天睡午覺時,覺得太熱就不想蓋被子(開冷氣),剛開始也不覺得怎麼還睡得很香甜

但睡起來後就覺得鼻子怪怪的,再來就是打噴嚏且次數愈來愈多

直到晚上小伙子一回到家,第一句就是充滿驚訝的語氣問我說:你是不是感冒了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等等頭,他臉上的表情盡是又氣又無奈

想來想說晚上睡個好覺就好了,沒想到隔天是變本加厲,連說話都說不好,鼻子更是一直流鼻涕

小伙子上班後三不五時打電話回來問候,而我在家也沒啥體力,就洗了個熱水澡後就狂睡(真的好累)

也不記得有沒有吃中午,反正等我感覺真正有睡飽,想起床時已下午3點了

這幾天小伙子怕我太累所以DINNER都是他準備的,而我吃得也不多

在睡了3-4天後,漸漸有體力,也比較有食慾了,小伙子也終於可比較心了


懷孕中的消耗都是雙倍的,BB要健康、平安地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