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去年4月從BRAZIL回來後,我和小伙子就決定來個"順其自然"。雖說是順其自然但也開始上網收集資料~~EX:排卵日、周期、如何算時間等等。。也去圖書館借些書回來看,連生男生女隨心所慾也看,看完後就想說好像也沒那麼難。心想上網有公式又有試算表,書上連姿勢都有了,就選個合適的照做不就好了嗎!


就醬子,到快十月時,也槓龜快半年了,心想~~厚! 生小孩還不是你情我願就好了,還得天時、地利、人合呢! 另一方面雪季也要開始了,心裡的不舒服決定轉移注意力。和小伙子討論後,就決定隔年一定要去滑雪。就醬子,我們排開尾牙、過年這些旺季的日子,預定好3月初去LA玩個12天。


嗯,暫時把生育大事拋之腦後,要來好好規劃我們滑雪行程(7天滑雪+3天家庭旅遊)且也把以前LA滑雪的朋友約一約,來看見面會。心裡很期待與許久不見的好朋友們吃飯聊天、滑雪。也順便想說把體力練一練再回來重新計劃生BB大事。我和也小伙子也不管什麼按表操課、什麼東西要補、什麼禁忌不能做的,反正一切等玩回來再說。


在LA的10天裡,真是快樂似神仙,每晚都吃不同國家的料理外加美酒,享受滑雪的舒服與景色的美麗。每天早上約6點就起來準備,8點就到雪場了,滑到下午4-5點才開始回程,晚上也能和家人OR朋友相聚,日子真的過得太快啦。依依不捨的打包行李回TW,到TW是一大早7點而我的身體在飛機上也睡不好就有點不舒服。想說可能是玩的這TRIP太累了,有時聊天都半夜了,隔天一大早還是到雪場報到,身體的體能實在變得太差了。而小伙子那去掛個號看一看是不是生病了,反正今天有空。我們預約了晚上看診,因為回到家的第一件是就是先好好睡上一覺最重要了。


晚上依時間到診所報到,而醫生也順便問了問生理期的時間也叫我去驗一驗就叫我到外面等候。等再叫我進去時,把剛剛那瓶半杯尿和驗孕驗紙擺在桌上給我看。


醫生:驗出來是2條線哦!

我:2條線丫,那是。。。。?

醫生:來我們來照一個超音波,你看這個就是寶寶的心跳。恭喜你,懷孕了。

我和小伙子二眼相對,我居然懷孕了

我: 那~~~baby健康嗎?(滿腦子都是滑雪、摔到、好料美食、玩瘋了)

醫生:我現在只看得到心跳正常,其它的也不確定。


 

我(們)居然在滑雪TRIP後懷孕了。 


目前約是6周,所以你可以預約下次回來看診的時間!

拿著剛出爐的媽媽手冊,我還不敢相信,我懷孕了。OMG~~這倒底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丫,我和小伙子一回到家先是看了一下時間表,也回想一下在LA我們吃/玩/做了不少懷孕禁忌的事,心裡難免憂喜參半(我們的BB健不健康丫)。於是我也變乖了,早上/下午就散步、吃東西前會查一下,少吃刺激的食物、酒,茶,生魚片就先再連絡。


而隨周數增加,我也始孕吐,只要是聞、看、吃起來都不美味的,就會吐出來,而且變得很想睡覺,睡醒的時間就是吃。小伙子知道我身體開始不舒服也不像以那麼"勇"了,也開始下廚,從幫忙到煮出一道道美味的菜出來,真是感動。現在想想前3個月倒底做了什麼還真的想不太出來,因為不是吃就是睡的,唯一記得起來的就是滑雪的東西回到家擺著後就再也沒整理過了(連拿出來洗都沒有),一直到1 個半月後小伙子看不下去拿出來整理,我們才起東西定位收好。


唯一不習慣的就是有時看看自已的肚子,不像以前看起來是肥肉的樣子,現在看起來就是肥肥的肚子,有時出門運動我的肚子還會跑出來打招呼~~~厚~~~~這是當媽後第一件要開始學習的事,接受自已身體(尤其是肚子)的變化。


BB,你帶給我們的驚喜遠遠超過我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