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月的第三個星期,也是父親節

這個節日是到了US才知道和小時候所謂的88節是不一樣日期

 

老爸在印象中

小時候我愛打架,你總說是活潑

不會一直叫我們唸書

看我們愛玩,就在家門口做了一個長長的盪鞦韆

到假日總是帶著我們去游泳

拿100元買10元布丁後的錢就變成額外的零用錢

生理期後會叮嚀老媽煮個補的來吃吃喝喝

睡晚了上學遲到了總是說是自已開車慢

開車底盤卡在抬階上,隔天它(抬階)就不見了

看我們愛漂亮,你就好幾株種了蘆薈

 

你總說:「有事跟爸爸說」

可是小時候的我並不了解,因為以我頑強的個性又很鴨霸的行為,很少事情是我達不到的。

可是當我理解到有人可以跟我聊聊時我們卻離太遠了

當我想剛始跟你聊事情的時候,你卻已沒有太多精神力氣

 

老爸,一直想跟你說

我很想你

而且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