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年期間一直下雨,可以腦子裡還是想想要怎麼佈置家裡四周,讓它能更豐富一點!

(一) 恭喜CT

CT是小伙子以前的工作伙伴,雖已離職,但某天卻收到他們家的禮~~~是油飯與蛋與雞腿!

當晚就與其它同事相約找個時間去看看他們。好可愛的小胖男孩、乖乖的、靜靜的,嘴巴還會一直嘟嘟的

CT說,他們原想放棄生小孩(已努力快十年了),於是也就開始好好安排閒暇時間,去騎車啦、跳肚皮舞啦、養魚來、爬山來~~~~~結果沒想到~~~正當2個人沈醉在"玩樂"生活時,BB報到了。雖然他說每晚睡不到1個小時,但談起BB還是很興高采烈的。

最後快回家時,他提了一下說,他樓上有養魚想讓我們看看。我們一看就不禁哇~~了一聲,因為他是在頂樓自已"蓋"了約2/3坪大小的魚池,裡面滿滿的孔雀魚。我當下就說:「我想養好久了」。於是CT二說不話,馬上捲起袖子來撈魚,還問我有沒有魚缸~~~我當然是什麼都沒有。他就說:「等等」。而我就一直在玩他們家的魚池。一會兒後,他對我說,這你就帶回去吧。

哇~~~~~~~~~哇~~~~哇~~~~~~~~~全部耶~~~~根本就是一個小型生態圈。
5.JPG 

到家後數了數,我們決定叫它----九寶(因為有9條魚)。外如4、5隻小蝸牛還有2隻小蝦子!

4.JPG 
(這幾天多了奇怪的東西,就是蝦子看的方向,有一團霧霧的-實際上是白色透明的卵,我們還在猜,會不會是蝦子的丫??!!)

於是,這就是我們家第一位,新進成員

(二) 綠化

趁著放假回中部,整理花圃時剛好看到角落裡有株蘆薈

於是馬上帶回些回來種,看看能不能以後讓自已變美一點~~~~哈

2.JPG 

這就是我們家第二個新進成員

(三) 後院

我們的後院是一大片的開心農場,很多居民都已經是自已自足了。而我呢~~也向隔壁要了一小小塊地也要開始實現我今年的夢想之一。也開始計劃種一些簡單的菜 ^^

1.JPG 

(四) 花

家門前的左方是一小排櫻花樹,很漂亮!

3.JPG 

希望新年的新希望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