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月回美後,心裡惦記著除了婚事就滑雪嘍~~眼看天氣一一地熱起來,我想再去滑雪的機率就愈小,因為要快SEASON END了,所以南加幫又開團嘍~~嘿嘿!!那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

於是預定周5晚上夜車上MAMMOTH~~不過可能因為最近做息太正常,所以約十點多我就找周公了,倒是同車的人一直嘰嘰喳喳的在聊天~~我也在半夢隱醒間聽他們的談話。這次是坐R的車,他的車可特地裝上了"器具"為方便放雪板!!猜猜這車坐幾個,為何東西是如此地多丫~~~
DSCN1730.jpg 

開到CABIN約一點多嘍~~車到靠近VILLAGE的路上還看得到前一天下的雪,還有開車時的搖搖晃晃,大家不覺害怕反而覺得更興奮。多久沒來到雪場了丫~~~在雪場裡總覺得是非常特別。

隔天早上約8點出門(其實已經晚了,因為早餐太好吃了),去窗口買票才發現~~哇~~~這種人潮怎麼像是雪季剛開始的時候,甚至人還要多,一問之下才知道,因為今天是拿下一個 SEASON PASS的第一天及前一天才下雪,所以我看所以的人都這時冒出來了。
DSCN1735.jpg 

看,天氣多好、雪多POWDER丫~~
DSCN1741.jpg15.jpg 

看到那麼好的雪況,就讓我~~~~突然想到
 DSCN1779.jpg

晚上回到CABIN,R大廚就開始煮好料的~~(我還真會懷念南加幫的人捏,會煮、會吃、會滑雪、人也好)
DSCN1810.jpg DSCN1811.jpg

最讓我感動的事~~~原來有人還偷偷的帶CAKE了來(幫我過生日),還唱歌捏~~唷~~真是感動。雖然和這幫人只有冬天才會連絡的比較熱絡,但是大家的感情卻是很真、很甜。
DSCN1818.jpg 

謝謝南加幫的每一位~~

滑板基地(和世界各地的滑雪愛好者連線吧):http://www.snowboar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