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在台灣就把喜帖的樣式給訂好也印好了,但回來後才發現其實少了最重要的一個東西---回涵卡!!

通常在台灣用打電話或是預估的方式來確定人會不會來,但是在這裡不像是像住台灣一樣那麼地密集且很多人在weekend都會安排活動,所以在喜帖裡都會再附上一張回涵卡,一方面是確定多少人或是要帶多少半人另一方面是不來的話就會明確的通知你。所以再detail一點的話就還會問是要中式還是西式的餐點。所以我倒覺得這種方式也很簡單方便,且也通知了due day醬子也可以準確的記錄到訪者。

且通常寄回涵卡是在婚禮前的3個月(不過我就收過半年前的)就該寄到受邀者的手上,讓他們可以好好的安排會調配時間。於是在時差+上班中開始準備我的回涵卡。本來很想直接買現成的,但不是花樣不喜歡就是顏色不好看要不然就是太貴了,所以趁下班時用photoshop做了一個簡單的回涵卡,然後再去color printing,我發現這才是最方便又如自已意的最省錢的方法。 雖然看似很簡單,但沒想到到printer列印時,paper size沒有我設定的size,所以又花了一番功夫來重新做這回涵卡。

終於~~

照片 004.jpg 

印完之後就鬆了一口氣~~於是趁晚上吃完飯後就開始"組裝"喜帖

從左至右:紅色信封、粉紅喜帖、粉色回涵卡、彩色回涵信封!! (這裡的人很喜歡用白色當做信封,但我還是喜歡coloful一點~~呵)

照片 005.jpg

然後再一份一份的準備

照片 007.jpg

照片 009.jpg

最後背面再貼上可愛的相公+娘子的貼紙照片 008.jpg

就大功告成啦!!!.

呼~~~終於開始寄炸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