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UPDATE WEDDING VEIL

照片 001.jpg 照片 011.jpg

MORE WEDDING VEIL: http://verywed.com/album/129520

3/6

早上。先趕到小伙的堂弟那裡談喜帖,因為是做廣告公司所以我們決定做一個像人一樣大的掛式海報來當我們的"相片"(實在不知道這是算幾吋,反正日後方便好收又會讓客人不會找不到就好啦^^)。再來就是美式與台式的喜帖各印一種款式,我們的謝卡也選好撕不破的材質。嗯~~~~還是拿到外面給人做比較便宜,不然給婚紗公司的數量與價錢實在是A太多啦。

中午。我們到近中興大學有名的臉盆大的牛肉麵。真的是吃不下,真的和臉盆一樣大。這家叫"悅來"-台中工學路84號。(我看以台灣女生來說可以4人分一碗!)
IMG 119.JPG
<我正在吃"大"碗也就傳說中的臉盆牛肉麵、另一碗是小伙子點小碗也就是一般SIZE的容量>

下午。終於可以看到婚紗照片嘍~~我們比預定的時間還早到,一方面是要選照片一方面是挑結婚禮服。。。

看了毛片之後,真的覺得宜謹老師不錯,因為造型真的很MATCH我。真的很奇怪,一般都是在拍之前到VERYWED看看照像風格、整體造型,但我卻是拍完後我才上網上看別人的成品。(也許是比較的心理吧~~~)所以對於這次照出來的效果我們都很滿意。

6套禮服,2套棚內、4套戶外總共拍了202張。從這些要選了30張的照片還真是件困難的事,困難的原因在看那麼多張搞的自已眼花撩亂,不然就是選完後發現怎麼都是看前面/中間。。等等。 因為我們很堅持不加照片,所以我和小伙子就跟工作人員借了紙筆,把每組相片我們看的方向寫下來,交叉比對,然後再重新組合,讓每組出現的照片平均且不會感覺都是看同樣的方向,重新寫了2次之後我們就選出30張嘍。再重新把這30 張REVIEW一下,就只好對沒選上的說BYE BYE。也不是沒選上的不好,有些遺珠我還是很喜歡,但想說若多一張就那對選出來的其它組照片會不公平,於是也就只好就這30嘍。小伙子說,我們可是精選中的精選呢~~~~

不過說起來簡單,我們這一選也花了快3個小時,這中間不時有攝影師還是其它的服務人只來推銷其它的PACKAGE,說了幾次看我們一點也不心動,他們也就坐在旁邊或是走來走去。

現在就是剩修片和美編嘍~~~期待ING星期5的第一次校稿看半成品嘍 !!

發現把婚紗拍完,就真的少掉一件大事,因為要反反覆覆、修修改改地,不是拍完就沒事了,這真的是很費時又費力的一件事。不過也就這一次,就把他做到好,做到美吧!

3/7

雖然今天還是下大雨,但我們也只好照預定計劃進行,也就是要去選喜餅。因為我媽愛吃傳統的中式喜餅(其實是LA的價格貴又不怎麼好吃,能從TW帶當然是最好的),所以一開始我們就不選西式店家且從中式的百年老店或是有口碑的店家開始來做選擇。我們問了朝和、洪瑞珍、玉珍齋、??????????(都忘了)~~~之後我們選定了玉珍齋,因為他可以讓我隨意組合且他們的禮盒包裝又有點創意,一般的不是太傳統(禮盒平放、或是6個組)不然就是選擇的口味太少(尤其是不能帶肉類進US,所以甜的口味沒有幾項可選)。我們到這家就先看了禮盒,發現他們的禮盒融合中、西且拿起來又體面,於是就是這家啦。 因為我是部份TW、部份LA,所以我還分了2組不同的口味組合,每組又有4種不同的口味,也只有這家可以讓我隨意組合且價錢還OK,所以很滿意啦。

回到家就跟我媽說:現在喜餅搞定啦,就等星期5拿到就拿到了。沒想到我媽說,那你有幫我留一份吧。厚~~~~~就心裡想著吃喜餅。所以一拿到的隔天我就到當快遞去送喜餅,然後就是飛回LA再當一次限時專送。

呼~~~~~~~~~~~~~~~~ALOMOST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