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都希擁有一個難忘的情人節。也許嘴上說沒關係、不重要、,但其實腦子裡都有個美夢。以前的我也是很不看重這個節日,因為我認為,何必只有這一天是情人節,若是情人真的對你好那麼該是天天都是情人節。但今年,我卻有了不一樣的感受及看法。

2個人相處在一個屋簷下沒有意見不合是不可能的、2個人的背景、關念、思想不同也是常常發生的。從年初回到台灣轉眼間已一個多月了,原本還抱持著來看看的心態,現在則是要開始面對一起我們共同的未來。雖然他不善言詞,但是他會用行動來表示,買個我說要吃的東西、帶我說想去地方。有人在一旁的關心遠超過一個人的獨自面對。

以前的情人節總想吃個燭先晚餐,看場浪漫的電影,最好再去看個夜景~~如今真的和小伙子在同一個範圍內,卻沒有要求他照本宣科的repeat一次,反而是我煮個simple的dinner等他回來吃,2個人高興的說說笑笑。此刻的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也許這種快樂不是親情可以取代反倒更顯的愛情的可貴。若是一年只等這一天來慶祝2人的愛情那也可不值了。一個對的人該是不分時間與地點都能帶來喜悅的。

最近在準備婚事,實在也聽到太多的的"昏"事,婚姻不該是墳墓,該是2人的樂園才對。在這樂園裡不會每天都出現太陽的晴天,但我們都在學習如何在各種天氣裡建立這塊屬於我們的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