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 小伙子

我要回去了,帶什麼給你爸媽好呢?

『恩~~他們喜歡運動。就那種透氣又排汗那種運動衣服,他們很喜歡。』

恩,聽起來不錯,就買這種當禮物好了。那麼!他們喜歡穿什麼樣的款式呢 ? 圓領、V領、有領、沒領~~你就想你穿那一種最帥好了。

『我哦~~~我穿什麼 都

大笑之後說,認真的~~~倒底是什麼樣的STYLE他們喜歡呢 ?

『他們哦~~~~~~~嗯~~~~~~丫~~~~~~~他們喜歡穿 情 侶 裝 啦!!』

>>心得<<

小伙子雖然嘴不甜、但回答事情來卻是一本正經。雖然有時覺得牛頭不對馬尾的,但好像答應卻也不是不符問題。他的家人有時說的話也是令人大笑。比起斤斤計較,我還是比較喜歡開懷大笑地過日子。

*******************************************************************

我家的 小妹

丫姊,我覺得我最近

『哦~~~是嗎 ?怎麼說~~』

我丫最近丫,都會比較關心別人哦,也常常會在PRAY裡記念誰、誰、誰哦。以前我都覺得先把我自已顧好就好了,現在我是真的有在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看看別人~~~再想想我自已,我都還健健康康、還能玩就玩、想吃就吃的沒什麼特別的顧慮。我們家人也都很平安健康,比起某些人所遇到的環境來看,我們真的是太幸福。

『恩~~~對丫,好像真的有長大一點哦,會考慮,換個角度想想想其它人了哦,不錯,不錯。所以我們要趁現在好好ENJOY THE LIFE,包括家人啦、朋友啦、工作啦。。。』

對丫,對丫~~~所以我覺得我其實也是個又可以照顧人、也可以把自已照顧好的人。所以我知道了~~~

『對~~ 知道 就該好好去做丫,不要又只有3分鐘的熱度了。所以你知道什麼啦~~~』

我知道,我也準備好 可 以 嫁 人

>>心得<<

跟我妹講話,一定要問結論或是重點,因為往往 他的結論都跟剛剛說的長篇大道一點關係也沒有。不知這點是遺傳誰了,有時我也想A說B然後做C。反正~~是別人心臟強一點就好了~~XD

********************************************************************

我家的 我自

再2個星期後就是 感恩節,之後再3個星期就是 聖誕節,然後我就要回到台灣了,找我的小伙子了。

且最近 看到朋友結婚的現場LIVE SHOW, 居然看得心情和以前大大不同。

雖然很喜歡現在的工作,可是有一個更大的吸引讓我決定放手。

出門逛街看到可愛、創意、漂亮的擺設、裝飾品、家俱~~通通都在腦裡想著是不是FIT以後 我們的家。

尤其看到眼睛大、愛笑、又乖的小BB,我想會想,以後我的小孩也會是醬子的。

我自已 是不是 也準備好 可以 擁有 醬子的 生活 呢 !!

>>心得<<

好像真得覺得自已變老了,怎麼突然變得那麼多愁善感來了。其實發現,不是因為以前不關心或不注意,只是現在有人可以分享了,就變得對日常生活裡的點點滴滴有了不同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