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媽咪語重心長地說:他非常不放心我回台灣後吃不飽,自已都照顧不了自已,所以他決定把"老媽"這個職位上請2星期的假,要好好休息一下。

聽完我媽的告白後,我和我妹大笑~~~於是他也開始沒有補貨進來,看著我們的糧庫日漸短少,想說,這次是來真的哦!!

於是我和我妹趁星期日的下午,就決定去好好採購一下

採購前還沒有想好要買什麼,於是我們就決定就好"好料的"。進了market之後,看到想吃的就買,不論是水果、菜、肉。

我們只在MARKET裡待不到1個小時就拿著大包小包地回到家了。

媽咪看著我們上、下來回搬2次的份量微微笑著對我們說: 辛苦啦

換好衣服後的我們,就開始在KITCHEN裡切切炒炒~~~我負責煮,我妹負責切

來~直接看結果吧

第一道: 燙花椰菜 (我妹超愛吃的)

第二道: 南瓜鹹蛋

第三道: 瓜瓜肉燥

第四道: 雪裡紅炒絞肉

 

第五道: 青康菜炒肉絲 (我妹切成肉條了)

第六道: 空心菜炒羊肉 (左邊是加沙茶,右邊是原味~~結論是還是加沙茶比較好吃)

 

第七道: 大白菜+蒿弱+蘑菇

第八道: 烤雪魚

第九道: 清蒸雪魚

這九道菜其實大同小異,從開始解體清洗到完成下肚食物總共花了2個半小時

之後還叫媽咪來檢定一下,呵~~~他說:過關了

*** 基本上我覺得我媽私心重,就是怕小伙子餓到咩~~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