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等的FU真好 。有人理解的FU真好。有人可以分享的FU真好。原來2個人可以那麼好^^

幾個月前的某天在FB上送了花~~這花所散發出來的味道令人神魂顛倒!!

一次滑雪的陰錯陽差,種下甜蜜蜜果!! 就在幾個月前的坦白之下,我本還想先談談看好了,沒想到愈談愈無法自拔

以前總覺得和好姊妹也可以相談甚歡,但小伙子的出現讓我覺得就是有點的那麼不一樣,但就是說不出來

有時會約MSN見,有時就直接電話,有時晚上睡不覺,還會想現在小伙子在做什麼呢!!

小伙子的出現也打亂我的計劃,原本就想去南美玩的,現在改飛台灣了。原本準備好好滑到瘋的,現也會開始打算盤了

以前聽到 誰和誰只是吃個飯,現在已經在一起; 誰和誰半年前認識,現在已經在丟炸彈: 就說愛情這件事沒有個準則也沒有規律

我和我的小伙子 正走到 幸福不歸路

 

MUSIC:梁靜茹 滿滿的都是愛 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