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天氣變得陰陰的~~但預計的行還是照計畫進行

另一個group的人早上七點的kayaki,所以早早他們就起床吃早餐準備出發,而我們這組人員,因為時間上比較有彈性,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雖說是自然醒,但早上聽到外面有人吱吱喳喳又有煮東西的味道,也就早爬起來湊熱鬧!

因為規定是11點要起所以的東西搬到等船的地方,所以我們決定先把東西放到定點再去玩。所以大伙吃的吃、收的收、睡的睡~~反正到十點半,我們開始行動。我和妹妹就趁吃宣早餐時,到山上小走了一段。大家家開始幫忙"運貨"到指定的地點! 等我們settle了,才去爬山。從第一張照片上可以看到,等船和搬行李的地方。而我們就往山頭的地方爬。。。。因為昨晚有摔到,兩腳的knee都還是痛的,本來很頁懶皮不爬山的,但想想都來了~所以就"撐著"往上爬~~其實爬一小段後也沒那麼痛了。

(昨天我們有划過這3個岩洞哦~~一直划到岩石上有塊白白的地方才回划)

山頂上的風景真的很好、看得又遠,昨天划船的路線看得一清二楚。因為是大家一起爬山,所以訝門決定不照正常路線來走,也就是會爬一些"小路",有了人多壯膽爬起來也比較好玩+有趣。

 約快2點,我們開始換wet suit準備去浮潛。聽說他們昨天有看到海膽~今天也要下海去看看~~原本還有在考慮要不要下海的,因為今天浪大丫又小冷~~但為了可愛的魚~~~想說玩一下也好。我們wet suit下半身是半截的~~所以回來換衣服後就發現,有很明顯的黑白間隔。也許是海浪大,所以我還真的看了蠻多不同種類的魚耶(雖說我都說不出名字來),但海星很水哦。因為我的腳已經冷到不聽話了,所以游了快40分鐘就上岸了。

我們回程的船是4點,所以3點半開始我們就開始把行李放到船上~~因為天又變更陰,所以上了船,我就準備小瞇一下~約5:35左右,船長突然說,今天我們很幸運,在船的後方有一群海豚出現~~海豚耶~~我來就想看他了,這次還真的遇上了。大家很興奮的跑到外的四同看海豚,海豚真的是好可愛的動物哦~~

其實這是看得到的,在海裡還有上百隻咧~~~

在大家哇哇叫回複平靜一陣子之後,回到座位上討論剛剛看到的情景~就在20分鐘後,船長又開始廣播說,在這又出現一群,比剛剛那群的體型更大6倍、數量更多的海豚。這群的海豚數量約有上千隻耶~~真的是很壯觀,一眼望去都是海豚灰灰的,就好像自已是個小矮人活在臣人的世界裡,人突然變的好渺小哦。我也用video錄了幾段~但也許是照相機太老了,所以效果不是很好 ><"

約7點我們到岸,大家就相約去吃dinner~~哀~~真是一群"還在長"的大人,我們這這桌十人,叫了11菜+1個湯~~全部吃光光~~~哀~~真的是有在餓說

這次的trip真的很另類也很難忘!!

祝福R與C,也祝 所有 有情人或是還沒有有情人的,一同來enjoy這好山好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