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又去champing,這次我們去channel island,這是需要坐約1.5hr的船才到得了的一座國家公園。

住比較西邊的早上在R與C家集合,而住東邊的,大家就準備在搭船的地點集合。就在這一行32人在弄行李準備上船~~看一看行李~~哇~~真的很壯觀耶(這還只是冰山一角咧~~~)

 

約八點,我們一行人就上船嘍~~好興奮哦~~因為聽說會看到海豚所以儘管風浪蠻大的,但還是站在船前被風吹~~~站久了真能體會為什麼 rose&jack 一直沒有勇氣跳下海~~(實在有夠冷!)等我們到了島上了,就分了2個group。一個group先去kayaki,而另一個group則先snorkeling。 我們是先去kayaki,我和我妹同船。 我們划了約3.5hr吧,好玩的是I小姐,因浪大而跌入水,但手中的三明治卻緊緊的抓住。教練帶我們先從easy的划起,也就是順著風的方向划。還帶我們去過山洞。山洞看起來是好看,當小小的船進到洞裡,海浪打到壁岩的浪花還真是嚇人,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翻船,同組的就有因為浪太大而翻船。我和我妹是划得很小心,因為知道落水不難,難得事怎麼爬到船上來~~才累人咧!不過划船也有意外發現,就是有可愛的海像來做伴。他們真的好可愛哦,又愛游仰式,所以邊划船還可以看到他們圓圓胖胖的身驅。大自然就是這麼的吸引人~~~雖然說划船前才吃了午餐,但划一划就容易餓的我們,一停下來,就是找東西吃~~~~和別人相比,我們真的還蠻愛吃的 :P

划完約4點左右,時間剛剛好,因為太陽還未下山,所以我們還肖時間搭一下帳篷,吃個dinner!!不知是不是太餓了,一個晚上就吃了2碗泡麵(我還真能吃丫)。 吃完之後大家就開玩game!! 我先和一些人玩牌,輸的人的處罰可各式各樣,有的是要從桌子跑到樹2圈、輸的人坐在推車上,然後固意摔倒、想來還想讓輸的人站在桌子上大聲喊"我愛你"(最後沒用到)、這些處罰都不痛不癢,這時A先生就拿出這塑膠盒的果凍來~~~

 

蛤~~這是啥~~~~~~~~~~~~~~我們也很好奇~這盒果凍有什麼不同嗎?經過A先生的介紹,大家對他另眼相待。注意看這果凍有分上、下2層顏色,但實際上是只有 種成份,515-酒精成份48%。所以裡面只有酒+洋菜,至於下層看起來黃黃的是因為加了色素在裡面。雖然聽起來恐怖~但後來玩牌輸了,都罰吃一大口。說實在的,我覺得吃起來很像養樂多冰過後的感覺,還蠻好吃的。

約晚上8點左右,就開始玩group game~~哀,我真的很不會game,玩到第2 個就跑到摔倒,2腳的knee都中將啦~~就覺最後一個game,大家圍繞成一個大圈,就讓R站在中間。就看到有些人開始手忙亂~有的人拿蠅子圍成一個圈、有的人手上拿的字牌、有的人拿dv、有的人拿cd player、更重要的是C已經跪在R面前,雙手拿著一個小box~~~看的人也知道有好事要發生了。

就把火點燃開始,C開始說了一些話~最後是你願意給我嗎~~哇~~~~~~~~~~~~看得我都好感動哦! (男人不用說什麼愛你一萬年,只要能每天逗我開心,就夠了。女人要的,不就是簡單的幸福嗎~~我還是自私的認為女人被愛是幸福。) 最後就是親、親、親~~~厚,在一群好友的圍繞下,又在這個特別的地點被求婚,百分百的 難忘+感動。(還以為只有在電影裡會出現的情景,居然能讓我身歷其境、親眼目賭~我也是幸福呢)

  from:see luan foo

 

今晚因著R和C讓這個夜晚的星空,看起來特別的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