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發生太多鳥事~~~

1. 最近應該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聽美國一家很大的銀行被宣布要被政府接管。。。也就是indymac。  話說6月初我的一個CD到期,所以我就習慣性的先把錢拿出來,其實也就是一張 OFFICIAL CHECK。我的習慣是會找到下一家BANK能提供比較RATE時再到新的BACK去把錢存起來。早上打開新聞聽說 INDYMAC的報導~~我心裡就想說怎麼那麼熟丫,不就是我用的那家bank嗎~~再聽下去才發現~~媽丫~~~~~~目前是政府接手。報導裡說,個人戶開十萬元以上領得出來, 十萬元以上的就只照比率先發放,其它的差額等"清算"後才補發。雖然我的cd沒那麼多,但是還是很緊張的拿著check去第2家bank先把錢 "領"出來,免得到時一張支票。好不容易輪到我,我想一次領全部的現金出來,小姐卻告訴我說:很抱歉,因為是 official check,所以你不能領全額現金,你只能先領一小部份,其它的部份,要先存起來,我們bank會先hold 住7個工作天之後,你才可以再來領其餘的錢。聽了我心裡涼一半,不過想說先拿一點回來總比沒有的好,也就照他的話做了。本想說,這事就先子吧,7天後來再來領其餘的部份~~沒想到,才2天又聽到一個更震撼的消息(雖然只也是聽說),下一波會受到影響的bank會是wamu!!! 厚~~~~~真的是可以買樂透了!  因為我的"第2家"bank就是wamu。有沒有再準一點!!!  

今天在跟同事聊天時說~~indymac和wamu你都中了,你還有用第3家bank嗎~~~我說,有耶,不過那網路銀行,目前也不知可不可靠~~~~~~~~~~~~~~厚~~~~~~~~~我是不是該找第4家丫 ><"

2. 今天發現前幾天建檔的東西,莫名其妙地不見了,還好在一上班時發現,臨時把東西東西補齊,不然下星期一開始忙~~我看我會先"刈"起來!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那個file是怎麼不憑空消失的,上網找檔案修補,也沒用,快把我急死了。重做不是問題,但點是花太多時間了,而且不知道怎麼不見的問題才大,那代表這種情況還有可會再發生,若是沒有發現那怎麼辦丫~~~厚!到下班前我還是沒搞懂,所以我是重新又做了一遍但就是不知道原因~~~悶丫

3. 前陣子電腦掛了不能上網了~~網路公司說啥咪是modem的問題要寄一個新的給我,結果一寄就是快一星期~~厚~~~現代人沒用電腦是怎麼回事丫!!後來收到bill發現它charge我那一星期沒有上網的錢,所以就打電話回去查問,還好那個人還幫我 waive那7天的錢,讓我feel better。不過總體來說他們管帳的很差哦

4. 好不容易再上線,卻發現我的gmail有問題,很怪。也就是我能登入看到信件,但是卻開不了信件來讀~~真是怪了~~好像是我的 IE 少了什麼似的~~~但其它的MAIL box卻好的很~~真是用那個就壞那個~~

5. 不知是不是最近周六都會去爬山,熊熊覺得我自已的下半身愈來愈雄壯了~~怎麼搞的啦~~不過我滑雪的朋友是說,那還蠻正常的。我是愛運動但是我不要肌肉~~我不想要肌肉啦 ><"

6. 最近有點想再回學校唸書~~很奇的feeling,以前在學校時就想不上學,現在上班了反倒是想念起當學生的時候了。也許也是因為上班後,發現其實還有好多東西想學,或是有興趣,只是以前沒有發現,所以 趁現在還沒什麼負擔時,再想去唸唸either master or 2nd degree。真的是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謝謝大家聽說碎碎唸~~~心裡好多了捏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