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long weekend,這次church安排好了去 Pine Mountain Club 3天2夜
一聽到這個名字就心裡想說,怎麼會去 club玩丫,這也太open了吧
事實証明,完全是我想得太多了。這個地點是在 las paders national park 裡的一區
原來是到了國家公園~~真是太好了!!~~~~可惜的是因星期六晚上有事,所以我只去了一天而已~~

一早就很興奮的起床~~第一站我們到了水利局 Vsta Del Lago Water Resources

裡面介紹了,水的重要性及污水處過程,當然也有些有關於"水"的短片如:地球上的水資源、如何利用、海水、一般水的不同、水的用途……等等。
讓我記得最清楚也是最好笑的是~~~如何節約用水。真的~~不知不覺中,真的就浪費了許多水~
如:你刷牙的時候,會關緊水龍頭,還是邊刷邊讓水流掉直到牙刷好。。
洗澡也是,是會先全淋溼再上肥皂,還是邊淋浴邊上肥皂一直到洗好澡。。
還有洗車也是~~~無形中很多水就會一眨眼就流掉了~~

環繞在水利局的四周是個湖~~湖上很多人在開小船呢!!  天氣實在是很好~~可惜我們待的時間不夠久,不然想找小路到湖邊玩玩呢

再來就到目的地吃lunch,這餐是當地餐廳準備的~~~實在是沒吃飽:P,因為不是生菜沙拉就是Cheese,沒有半點肉~~實在是滿足不了我的五臟廟
在進山區之後,有段山路很彎,但風景很美~~~四周也沒什麼車,開起來真過隱


接著,我們這群"小朋友"就在休息室裡玩,大人就去辦check in。
在丫弟的聳勇下,我第一次接觸了"桌球",說真的~~這還真好玩呢!!


看我的姿勢就是到我很菜~~這麼簡單的球~~我還是沒讓紫色球進洞~~~而且我的左手還不知道怎麼擺角度~~在旁看我的"大家"看不下去的倒是教了我不下。第2局,我就擺脫菜鳥的不會進洞的魔咒~~嘿嘿~~之後幾局都有進球呢!!!

晚上大家準備晚餐聊聊~~發覺時間過得真快丫~~等到意識到"今晚"我還要開車回去"時已經11點了~~所以也就不想那麼累再開回去,於是就在也沒睡衣換、沒洗澡、什麼也沒準備的情況下過了一夜~~

隔天一早,特別起了大早去小木屋附近走走!! 山裡的景色真美


注意看哦~~草坪上黑黑的點~~都是兔子哦~~~還有更小的黑點點是小鳥哦~~一開始我想說這裡又沒有養牛或馬的,怎麼地上黑點那麼多

我想住上坡上的房子~~出來買開東西還真是不方便丫


因為和丫弟住不同棟的小木屋,所以早上見面時還故意跟他說,我昨晚看到熊在山裡哦
丫弟說~~什麼,我看到熊在垃圾桶旁吃食物呢!
厚~~開什麼玩笑,在垃圾桶旁~~一定是你看錯了
後來証實~~丫弟真的沒有說謊。昨夜12點左右,他和T一起開車出去倒垃圾,晚上天黑風又大,就聽到葉子沙沙的聲音~~2人走近垃圾桶正準備倒垃圾時,實然看到一隻棕色的熊很垃圾桶裡探頭出來看著他們。
這2個人本能反應就回跑上車,把門鎖了,馬上往回開~~~致於熊有沒有追出來,就不知道了~~
不過丫弟說,熊的脖子比他的頭還有大2倍~~~~~~~~~~~~~~哇~~~~~~~這次真的不需此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