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我今年買的雪具,又上山嘍
這次跟一群志同道合的"雪友"一起去玩,共有19人(15男4女)~我們 租了2個 BOARD IN & OUT的 CONDOS ^^,感覺只能用超讚的來形容!

跟這群雪友也就是網友,出門一起滑雪真是件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事
號外: 對滑雪有興趣或想認識啥咪是滑雪的可以來這裡 http://www.snowboard.com.tw/  看看哦!!(到各地滑雪不怕沒人陪了哦 ^_^b)
因為裡面的人都很會滑~~而我呢又只算是 會滑一點點,也就是不是很敢把板子放平來衝, 所以呢~~~能跟這群"PRO"級的人出門玩,還真是有小小的緊張+興奮呢!!

第一天
照例,我們也是周五下班先集合後再開去MAMMOTH 和其它人會合。這次共有5輛車,其中有一輛是周四下班就往山上跑了~~~真是狂熱丫。等我們抵達時約晚上11點多了。匆匆地把行李SETTLE好,就去睡了。明天可是大日子呢!!

因為是住board in & out 的 condo所以可以不用起那麼早。在邊吃早餐的同時,M也幫我組裝我生平第一套雪具。懂得人還是懂~~什麼左腳幾度、右腳幾度的都很有講究。我們這間都settle就call隔壁間的說,就一起上山吧。大家也都帶著傢伙一起出來了。跟不認識人怎得哈啦一下吧!於是隨口就:「你們昨天幾點到的丫?」「我們哦,大約是六點」「六點@)$(
*#*$)$(*#&」「那就是你們才到了2個小時。」「是丫!!昨晚半夜才出門,剛剛才把東西"丟"到房間裡,就來滑雪了丫」「真是~~體力也太好了吧!!」

於是一伙人就往賣票的地方移動~~~疑???怎麼地上是冰耶~~而且這一段路不很好滑耶。「有什麼關係~~不是就是來滑雪的嗎!」「是~是」所以大家就開始了"滑"了~~看著群人很前衝,而整片滑道都是自已人的感覺真好。

中間當然就是"看"他們跳park、穿樹林~~~當然,我還被騙被騙地到了最點~也就是double black的地方。本來很俗辣想坐覽車下來,但M說了~~滾下去不丟臉,坐下去會被笑一輩子的。我想來想去,最差就是"慢慢慢慢"飄下去而已,沒啥大不了的,且上來都上了來!!!!!於是乎在R的"超自然"(也就是他一不小心就"滾"了下山)演出的狀況下,我也給它用屁屁滑下去。哈哈哈!!!你大概很難想像吧,簡單的說就是,一群人在約15-20度的傾斜度俯衝而下。若是速度快,會很爽,但若是摔倒,則就是一路很下滑,滑到可以停為止。像R先生,以為有人叫他,重心一不穩,他就以像"雪球"般的運作從下往下滾。(拍謝啦!!因為有你的試範,我才敢滑下來)。 而我呢,則是看到R先生的英勇事蹟,於是乎就像滑想梯般的往下滑。雖然心裡怕怕的,因為真的控制不了自已的身體,以及也不知會滑到那去,但"滑"的還真是SONG丫~~~呵呵呵。一直到了平面停住,我才再站起來滑。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太好玩了,中午休息後,又馬上衝到最高點再"滑"一次 ^^。本來想說我們這群人已經夠會玩了,沒想到~~更HOT的就出現了
http://www.mammothmountain.com/video/index.cfm
看到沒~~這才是 瘋狂~~~很幸運的是,這群人很上left chair到從山頂下來,我們這人都有插花到。不過看他們穿那麼少坐left chair真是想說會不會感冒丫~~~若是skiier我還能想像他們一路很上滑下來,但是snowboard就很替他們耽時,一路衝~~真的會很冷耶而且最好是不要摔倒~~不然~~~~

因我們是住在一片樹林中,所以待我們找回家的路也是找了2-3遍。因為只要滑錯一小條路~~你就會miss,就需要有人開車到山下去pick up。好玩的是,若你滑對也要注意,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像M先生一樣,從窗戶出現而不是大門。

晚餐~~真是超豪華的。我真的只能說R先生,我拜你為師。以前大家出來住不外乎就是只火鍋或是大家在外面午吃。但今晚的大廚R可真是有好幾把刷子。晚餐的LIST為:海南雞飯+義大利麵,還有J先生的可口蛋塔(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參加到美食團而不是滑雪團!) 。 海南雞飯:可是5隻雞(在家已掩好),晚上就在煮"飯"(可是有雞湯INSIDE哦)且還會自作3種醬料、義大利麵可是有肉球哦!!真是好吃到爆~~一不小心就吞了好幾碗~~哀~~早上的運動量都白費了。之後又跟J學做蛋塔,蛋塔、蛋塔還真是步驟多,但糖份和火候的拿捏很重要,不然口感上就會差那麼一點點。對了對了,晚上吃飽喝足之際,大家就開始幫心愛的雪板打蠟。原來打蠟也是一層一層的步驟,完全不是打蠟打上去就好了。先得幫板子洗乾淨,再上蠟,再把蠟給磨平。真是慢工出細活哦。


第二天
因為中午要check out,所以一大早,我們就把李放在車上了。一樣跟他們滑來滑去,只是速度跟他們差一大截的我,是愈滑愈分開,倒是W和A教了我怎麼把S型滑得更流暢一點!!我的腰和腳可酸了,我想是用錯力,所以才會那麼酸~~~~這點還得多多請教前輩才行。

晚上大家集合一起去吃dinner,實在是有夠2光的店。明明跟他點5分熟的牛排,來得是3分熟、不然就是點的是3分熟,結果來的是全熟~~~

這次很高興能和這些”網友”一同玩,因為有他們的敢衝敢玩,才讓我這個雪季那麼有”生動”。當然內心還是會小小抱怨一下說,怎麼不早點認識,醬子我就能吃到更多的好料捏!!

滑板基地的人出門同遊真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大家,好好養傷+健身,明年再一起滑哦!!!

(照片全不在手上~~再等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