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唷!鼓足勇氣放自已學PS的作品上來,真不好意思,尤其是在臥虎藏龍的blog世界。

不過,想了想反正是我自已的,就算看到的人大笑,笑到不支倒或是指指點點地我也看不見/聽不見~~沒關係

而且,我也想把我這次學的做個記錄~~~

第一個project是要做book cover

我實在想不出來要做什麼,就在看網路的時候~~發現了很美的漂片,於是乎就成了我第一本書的封面了。真想不透那些漂亮的model是天生就那麼美,還是也經過修改丫~:P

這階段學到剪貼圖+調明亮+改變圖片大小+改變顏色+寫字!!


高手!若你真的看不下去,也請留言,不吝賜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