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
今天因公,又去逛街了!!逛到一家新開的店,直覺地就進去看看會有什麼新的貨。
這店的前面陳設的都是很正常的內衣/褲,但愈走愈在站的後面,很明顯的,每款的布料愈來愈少也愈來愈性感,再往後走就開始是情趣用品了!!
倒也不是見怪不怪,反正也就順便一起逛! 但這店員實在是太盡責or太會說話了
每樣東西/衣物經過她的舌燦蓮花一番後,都好的不得了。ex,這件紅色的睡衣,我自已就有黑、紅兩套,我男朋友每當我看穿時,就會很興奮、這的東西是呢是for him,這個呢是for her、看!這個口紅,其實會震動哦、這個筆可以在xx裡用,反正我都是用眼睛看,她就跟在身旁一直地在解說+試範一番。其實也有其它客人,但怎麼就在我耳邊一直咕嚕咕嚕的。
她愈是說的愈多,我的心就愈心軟,尤其是在實在是買不到可用的東西情況之下,(真是位好顧客+耳根軟的人)。於是乎為了她說了那麼多的話,我也就隨便買了件最便宜的褲褲就閃人了

這都不是重點!!!!!!!

最經典的是,在最後付完錢,她說的不是 have a good day
而是~~~ thank you, and be very BAD tonigh!!  同時,右手的食指還指著我而她的右眼也眨了一下
(我看著她的動作+表情實在是大笑了很久很久。。。)
真是位會說話的服務員

################################################

3/1
*
星期六本該是個外出的日子!!但~~~~~怎麼天氣就醬子冷丫,天空灰灰地,下午還下起雨來了

* 上課日開始了,也代表我的滑雪季 over了,不過今年有比去進步

* 下午去上photoshop的課,發現老師很好賺耶!前前後後講說今天上課的內容才花約一小時,今天我們學~~~怎麼選想要的圖案,怎麼把幾張不同的圖結合在一起,再者就是把圖做一點點的修改,像旋轉、變色。其它時間約2個小時,就是給我們"綀習"的時間<我猜老師一小時約有$35-40吧!!!! 好賺的feeling>。

* 晚上在家也沒事,本想找些有關ps的相關教學,一不小心就開始看blog了。
很多版主都不吝惜的分享心得,像美食啦、繪圖啦、遊玩啦、資訊啦、文章啦~~~反正應有盡有,任君選擇!
以前都只是看看最近期的文章,或比較有papular的文章,但今晚沒人吵又冷,實在很適合一篇篇慢慢地來品讀。
看到那些圖文並茂的blog,尤其是食物料理,真是打從心底佩服。不但在每個步驟還照像,還細心記錄下材料或是時間長短,真是投入不少時間耶!! 再者就是動不動、隨便寫寫就上千字的blog,怎麼一件簡單的事就可以生出那麼多字來丫~~~~~
當然,我也沒有白看,看見那些吃的,就馬上寫下來,列入之後的動手做做的食譜list。看到美的、吸引人的觀光點就會寫下來說,這是個下一次可拜訪的景點。 一個晚上下來,眼睛不累,最累的是手~~我媽看我很用功地在電腦前做筆記,還以為我多認真地在記(ps)重點!!

* 晚上朋友邀約要去 吃到飽的韓國料理,但有想到會胖~~所以忍住食慾,拒絕了 (其實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此刻的溫度適合躲在棉被裡~~Z   Z  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