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雖然已經開工了,但工作卻是接二連三的發生
雖然也不算是壞事,但我卻從中也學到許多
有的時候就醬子,遇到了瓶頸才知道要突破

有的時候會覺得"老闆"的要求太高,但是在無形之前卻學到了如何能與其它人"溝通"
不論是說話、寫信、態度、和一些做人處事的態度,卻對是金錢所無法得到的
有時會覺得自已怎麼"學"的那麼慢,坦白說,我自已有時也懷疑我自已怎麼會醬子
腦筋就是轉的比較慢,對人也比較好,也常會替別人想後路
但,相對的,別人有沒有醬子的對我呢
雖然,不可能要求"別人"照我的標準來回饋我~~但~~老闆常說:商場如戰場

好複雜的社會~~我卻一直不想長大~~卻"現實"卻是另人不得不接受
腦裡想的和睜開眼看的是完全不同的世界~~~有時候真想我是隻鳥,不然是朵花也不錯

在工作上,發現自已在某些方面極其有限,也就是別人說得頭頭是道,我還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有的細節卻一點就通,做起來得心應手。也許這也就是興趣和天份的不同吧
<哀~~~長了大了,才發現這兩者之間的差別!!>

1/15
突然覺得,上班也是種成長,當然得在符合自已的個性之下
不然做太多的轉變,自已也吸收不了

1/18
今天上班,感覺就只做了"一"件事,也就是寫了po
開車回來的路上還在想,不是很簡單嗎
就是寫寫details就好啦,怎麼好像弄了一天,感覺差不多了已經4點了
我覺得
1.自已的組織能力還是不太夠
2.寫的時候要更注心~~~有時寫在一半就會覺得肚子餓:p,就想找東西吃吃
3.提綱契領的功夫還要再加強

不過,有時也覺得老闆在這點上也蠻通融我
因為好像我今天就是坐在電腦前打打字而已

一定要再進步

1/19
真是舒服,因為可以睡到自然醒
結果醒來滿腦子都還在想這幾天做出來的圖,倒底這些圖ok不ok丫,還談不上好不好
打開了real player聽著中文歌,一首一首的聽
因為已經快跟不上台灣流行歌的變化,有時出道的人/團體比歌曲還要多
就發現 產品/東西 也是醬子
若我只是一直著重自已喜好的口味,很容易顧此失彼也容易曲高和寡
如何不會走 味/偏,就是要到市場上多看看
多看看也許現階段還不到主流(怎麼才能功力大增呢?),但至少不會走偏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